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5月14日 星期三

分手變仇人:數臭舊愛是常識吧




分手變仇人:數臭舊愛是常識吧



其他影片: >>










分手藝人即變仇人 公開數臭舊愛

蕭正楠搭上翠如BB,與舊愛何傲芝再見不是朋友,女方送上「邪不能勝正」來暗寸舊愛,以往很多藝人分手後不能成好友之餘,更力數舊愛的不是。

廖碧兒 陳豪

陳豪被廖碧兒騙戀六年,因女方搭上林忠豪而分手,被指騙情的廖碧兒稱從沒認與他拍拖,至陳豪與陳茵媺相戀,廖碧兒助手在微博力數陳豪不是好男友。



陳豪 廖碧兒

G.E.M. 林宥嘉

今年3月,G.E.M.在facebook狂插舊愛林宥嘉五宗罪:利用她宣傳、不認女友、沒提分手、暗交小三、無故甩底新年家庭飯聚,並說:「抱歉我無法祝福你,我沒你那麼虛偽。我對你的行為感到非常失望和生氣。」



傅穎 羅仲謙

2010年,二人因合作認識,其後傅穎公開直斥羅仲謙「講野無句真」,被網民指她博宣傳,翌年傅穎指曾被羅仲謙虐打分手,女方力數男方花心,與她交往期間連媾四女。



陶大宇 郭羨妮

2007年二人因合作《學警出更》撻著,陶大宇雖為郭羨妮與髮妻黃蕙寶離婚,但最後二人也未能開花結果。兩年後,郭羨妮被影射為淫花,陶大宇回應時落井下石說:「這個我都不覺得有甚麼意外的,你覺得好意外嗎?」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