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5月12日 星期一

范冰冰著舊裙輸畀仆地珍妮花 冰冰,范冰冰,李冰冰,




冰冰著舊裙輸畀仆地珍妮花



其他影片: >>










變種人大戰 國際範著舊裙輸畀仆地珍妮花

「國際範」範冰冰昨日在紐約出席超級英雄片《變種特攻:未來同盟戰》(X-Men:Days of Future Past)的全球首映禮,一向打扮出位的她轉玩低調,卻被發現穿上2012年舊款裙赴會,又遇著金像影後珍妮花羅倫絲(Jennifer Lawrence)再施展「仆地」撒手鐧,於樓梯差錯腳絆一絆,頓成傳媒焦點,令冰冰黯然失色。

下周四在港上映的特技電影《變種特攻:未來同盟戰》,昨日於紐約舉行全球首映,集結數之不盡扮演新舊變種特攻的荷李活影星,有「磁力王」米高法斯賓達(Michael Fassbender)、兩位「X博士」占士麥艾禾(James McAvoy)及柏德烈史釗域(Patrick Stewart)、「靈鳥博士」花姬贊臣(Famke Janssen)、「雷射眼」占士馬史頓(James Marsden)、「貓影」愛倫比芝(Ellen Page)及「藍獸」尼古拉斯侯特(Nicholas Hoult)等等,紛紛盛裝赴會,連日前經歷皮膚癌復發後再切除腫瘤的「狼人」曉治積曼(Hugh Jackman),鼻上都貼著膠布出席活動。內地女星範冰冰有份參與這套荷李活製作,令電影變得更受注目。



■珍妮花羅倫絲昨日上樓梯時,絆腳仆倒。路透社

飾閃靈瞬間轉移

已升呢到「國際範」的範冰冰,這幾年想衝出內地的意圖明顯,前年及去年均試過踏上康城紅地毯,惜被外國傳媒認錯,又走光收場,於去年Marvel特技大作《鐵甲奇俠3》(Iron Man 3)中,冰冰一心想染指國際巿場,亦慘遇滑鐵盧,於國際版的戲份全遭刪走。今次她終於真正打入荷李活,於戲中飾演全新角色閃靈(Blink),可瞬間轉移自己、別人或各種物體,在預告片中,她使出於半空中開洞讓隊友或自己穿過的異能,能力搶鏡度不下於一眾主角。冰冰前日已由內地出發,昨日抵達紐約跟一眾巨星同赴首映禮,過去行國際級紅地毯的冰冰喜歡作出位打扮,今次則收斂轉走高貴路線,白色低胸裙本來氣質不凡,但卻被發現穿著的是時裝品牌Georges Chakra前年秋冬高訂服的舊款式。



Georges Chakra 2012/2013秋冬高訂服



■範冰冰昨日穿著Georges Chakra前年的舊款裙,在紐約出席《變種特攻:未來同盟戰》首映。美聯社



■冰冰於《變種》飾演閃靈,施展開蟲洞的異能。劇照

全場焦點落在戲中扮演妖後的珍妮花羅倫絲身上,未知是否上周三仍在巴黎拍攝另一系列電影《飢餓遊戲》(The Hunger Games)最終章的槍戰動作戲份太累所致,穿著Jason Wu新款吊帶裙的她不時面露倦容,繼月前及上年的奧斯卡金像獎當眾踩裙仆倒後,昨日又於首映禮上重演𤓓事,行樓梯絆腳仆倒,幸好有工作人員在旁攙扶,才不至於又伏在樓梯上。



■治完癌症的曉治於鼻翼貼上膠布,大擺狼人招牌甫士。美聯社



■嫩版磁力王米高法斯賓達,穿著整齊西裝赴會。路透社

占士亂射BB彈

此外,占士麥艾禾最近登上美國名嘴Jimmy Fallon的節目受訪宣傳《變》片,大爆拍戲趣事,占士承認他跟米高、曉治、珍妮花及Josh Helman閒時在片場會用入BB彈的槍玩槍戰,但意外射中Josh的下巴,更射出一個洞,令Josh的未婚妻向他哭訴,又試過把畫到成身藍色的珍妮花,射到蜷曲身子避BB彈。

撰文:盧葦



■占士(左)於電視訪問中,自爆跟其他演員於拍攝現場用入BB彈的槍玩槍戰。



■飾演靈鳥博士的花姬贊臣,盛裝谷戲。美聯社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