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6月13日 星期五

[忽然1周 985] 前妻接走 14歲女 三失彭順:我都要匿埋 彭順,MW,




輕佻回應

在大馬潛水 14日後,除下婚戒的彭順周一( 9日)來港轉機飛北京,在香港機場禁區有問必答,更不諱言表示擔心 Liddy,戥她好慘,惟事後被指表現輕佻。

《蘋果日報》圖片

滾熱辣

前妻接走 14歲女 三失彭順:我都要匿埋

自彭順被揭偷食𡃁模 Liddy李悅彤後,即返大馬向老婆李心潔箍煲,算是暫時避過離婚一劫。但近日他又被爆

原來在今年雙料情人節與 Liddy同遊大阪,再次觸動李心潔情緒。據知日前李悄悄睇心理醫生,與彭順關係又變得緊張。

本刊收到消息,彭順開始懂事的 14歲女兒欣欣,替繼母不值之餘,

又同情小三 Liddy,曾向父親大興問罪,更致電身在泰國的生母傾訴。本來一直置身事外的彭順泰籍前妻,遂向彭順提出接走女兒的要求。

本周一( 9日)龜縮的彭順從大馬飛香港再轉機去北京,被問到點安頓女兒,即無奈表示:「安頓咗自己先……我自己都要匿埋!」衰偷食令老婆心死,形象直插谷底,連女兒亦唾棄他,「三失」彭順實在咎由自取。









偷食鬧大

上月 23日,彭順不避嫌與 Liddy在圓方攬啜,當老婆冇到,事件鬧出軒然大波。

《蘋果日報》圖片

彭順與 Liddy的婚外情曝光後,引起軒然大波,女方父親更被揭是九龍灣啟晴邨槍手李德仁,其父吞槍亡,令事件更戲劇性。本來已乖乖返大馬陪老婆做跟得老公挽救形象的彭順,眼見 Liddy的不幸而不捨得斬纜。

雖然現時風頭火勢,但有指彭順「堅愛」 Liddy,他前前後後共拿出百萬「供養」冇工開的 Liddy,更安排有中港車牌的七人車連司機,讓她與家人直接坐車往返港穗兩地。

心潔睇心理醫生

據悉一直留在大馬盡力箍煲的彭順,為免再刺激早前嬲到胃痛入院的李心潔,縱使與 Liddy一直保持聯絡,平日亦只會偷偷靠 WhatsApp通消息,連電話也不敢傾。不過李心潔早已察覺,但她卻未有即時踢爆,等老公浪子回頭。直至日前爆出今年 2月的中西情人節,當李心潔孤獨回娘家陪父母搓湯圓時,原來彭順卻偕 Liddy遊日本大阪溫馨八日,令心潔再度晴天霹靂。知情人士透露:「心潔嬲得好緊要,其他嘢都忍得,但情人節喎,導演呃佢話為公事出埠。睇咗報道後,心潔喊咗成晚,又再谷到胃抽筋,情緒好唔穩定,上星期仲走咗去睇心理醫生。」

除下婚戒

彭順和李心潔 2010年結婚後,婚戒一直不離手(圖),但彭順周一現身香港機場時,卻刻意除掉婚戒,難怪有指彭順堅愛 Liddy,一直不想斬纜。

稱職繼母

一直以來李心潔都盡心盡力做好繼母呢份工, 2010年與彭順在馬來西亞結婚時,彭順與前妻所生的女兒欣欣亦有到場。李心潔對欣欣視如己出,去年楊采妮婚宴上,李亦帶同欣欣出席(左圖)。

前妻飛大馬商討

本刊收到消息,身心俱疲的心潔為免影響繼女欣欣的情緒及學業,她已將今年 14歲的欣欣送往親友家暫住。讀國際學校的欣欣比較早熟又懂事,與繼母感情儼如母女。據知她替李心潔非常不值,亦同情小三 Liddy喪父,曾向父親彭順理論,埋怨他背叛李心潔兼處理失當。而私下與泰籍生母保持聯絡的欣欣,亦曾悄悄致電母親傾訴。

愛女心切的彭順前妻,知悉李心潔身體狀況欠佳,又得知女兒不開心,遂向彭順提出暫時接走女兒,惟彭順以去北京公幹為由向前妻表示「遲嚇再傾」。「導演前妻唔係咁強硬,只係同佢提出,話自己可以飛去大馬住,最緊要陪到欣欣。」彭的身邊人說。

大馬治情傷

縱使彭順高調蒲頭,但李心潔仍獨自在吉隆坡 Mont Kiara區的寓所,足不出戶。

《蘋果日報》圖片

網友鬧爆

不少網友看過彭順來港時接受傳媒的訪問之後,紛紛在討論區鬧爆,認為他毫無悔意。

有老闆撐

彭順因偷食事件形象插水,寰宇林小明坦言會以原班人開拍《逃出生天 2》,似乎欲拉攏彭順和李心潔和好和挽救彭順形象。周二( 10日),彭順在北京亦跟住林小明傾新戲,有老闆撐,果然唔同啲!

《蘋果日報》圖片

阿女離棄,連事業都岌岌可危,不少網友都以「賤男」、「冇悔意」來鬧爆彭順,又發起罷睇彭順的電影,連早前曾合作拍《逃出生天》的劉青雲也即時與他割席,表示「同佢唔熟」。

彭順導演誠信跌破新低,大大影響工作。周一( 9日)下午,他出現大馬機場飛香港再轉飛北京,與老闆林小明、林小強兄弟,跟內地博納電影公司傾明年開拍《逃出生天 2》,打算以青雲、古天樂及老婆李心潔原班人馬上陣,似乎公司想藉開新戲替彭順挽救感情及形象。

Liddy返港祭父

面對傳媒追訪,彭順竟然表現輕佻笑意盈盈,表示自己從未做過咁多日頭條,又開到口戥 Liddy慘。提到女兒,他坦言有就今次事件與女兒傾談過,「有同佢傾過……但我安頓咗自己先,想 cool down一下。」似乎有所暗示。當晚飛抵北京機場後,彭順又突然發難寸記者:「真奇怪,以往拍戲冇人理我,但依家搞緋聞就咁多人……」據知在北京逗留兩日後,彭順便會立刻返大馬。而連日身在廣州避鋒頭的 Liddy,有指在周三( 11日)父親李德仁出殯當日,秘密返港為父親辦理身後事,之後更乘坐白色七人車返回與彭順同居的將軍澳日出康城寓所。

疑似 Liddy返港祭父

周三( 11日)啟晴邨槍擊案槍手李德仁出殯,靈車先離開沙田富山殮房,前往和合石火化。其間一名疑似 Liddy,以口罩遮面的長髮女子手持李德仁遺照,並到寶福山做法事。

《蘋果日報》圖片

準備大量祭品

家屬為李德仁準備了不少紙祭品,如大型別墅和多名傭工。

《蘋果日報》圖片

Liddy廣州避難

Liddy自被揭做小三戀彭順,及父親在槍擊事件後自盡,只在 6月 3日由親人陪同下到富山殮房認屍,之後 Liddy潛藏廣州,跟彭順保持聯絡。

《蘋果日報》圖片

丟空偷情屋

近日 Liddy由大陸秘密返港辦理父親身後事,之後返回位於將軍澳日出康城的偷情單位,據知彭順依然會繼續交租。

心潔想生 B被拒

今次偷食事件,彭順「情聖上身」,愛 Liddy去到咁盡,弄至難以收科。據知 2010年彭順和李心潔拉埋天窗後,李心潔曾多番提出生 B打算,但彭順一直以工作忙為由婉拒。彭順出埠拍戲,李心潔曾多次提出飛去探班,亦遭人拒絕。每次李心潔返港工作回大坑寓所,彭順卻堅持獨自在西營盤過夜。就算年前二人一起在泰國拍《逃出生天》,也是分開酒店住,彭順只解釋:「我唔想返到酒店同佢因為部戲有拗撬。」似乎他們夫婦之間的問題已非一朝一夕的事。

日本共度情人節

近日彭順再被揭在今年中西情人節,竟瞞住老婆,與 Liddy同遊大阪慶祝,令原本已傷心欲絕的李心潔,再受重大打擊。

Liddy唔放手

Liddy在微博內,曾透露自己的感情觀,願意等待,希望苦盡甘來。相信為愛情等待多時的她,是不會輕易放手。

心潔懵然不知

彭順和 Liddy在日本疏乎期間,李心潔只能與母親在家搓湯圓,可想而知,當李知道後,難免再次崩潰。

彭順求愛慾強

就彭順偷食,受盡千夫所指,本刊諮詢過行為心理學家李寶能,他形容這是人的本性:「舉個例,有個男仔一餐要食五碗飯,但偏偏只俾佢食一碗飯,咁咪唔夠飽囉!有啲人係好博愛,慾望好強烈,就算有太太都好需要其他愛,如果你約束佢咪唔夠飽囉!呢啲人如果你夾硬要佢守規矩,可能會死㗎!」

峰迴路轉

攬啜𡃁模

《蘋果日報》圖片

由彭順與 Liddy偷食曝光一刻開始,疑引發女方父親李德仁為九龍灣啟晴邨持槍殺人,再吞槍自盡,峰迴路轉,連彭順都話:「自己都寫唔到咁多劇情。」

上月 23日(周五),彭順高調在圓方又攬又啜 26歲𡃁模李悅彤 Liddy。背妻偷食被斷正後,彭順急返大馬箍煲並得老婆李心潔暫時原諒, 3日後二人發共同聲明表示會「一起面對」。

心潔吊鹽水

二人發聲明後不久,有人發現彭順陪李心潔在大馬一診所吊鹽水,一度有傳她自殺。

小三父吞槍

主角之一的 Liddy一直潛水,至本月 1日, Liddy父親李德仁在九龍灣啟晴邨槍殺冷氣技工,後吞槍自盡,被傳媒全程直擊。事後有人懷疑是女兒當小三的新聞激怒父親而動殺機。

擔心 Liddy

潛水 14日後彭順於周一( 9日)飛北京傾工作,但提到 Liddy喪父,即表示好擔心及戥女方慘,言語間表現得十分緊張 Liddy。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