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6月29日 星期日

廣州直擊:亞洲先生爭入圍 騎呢擘腿Vs震波肌男 BKD_S,




廣州直擊:亞洲先生爭入圍 騎呢擘腿Vs震波肌男



其他影片:>>






拔罐男VS激烈的海膽 騎呢盡在亞生初選

【2014亞洲先生競選之各出奇謀】《ATV2014亞洲先生競選》內地賽區面試正式開始,昨日大會移師廣州酒吧進行首輪面試,絕對是包羅萬有。25名選手為爭奪入圍資格,各出奇謀,有選手曬拔罐背、做一字馬露毛、胸懷咖喱雞、激凸下體博出位,奇招可謂層出不窮,參賽者當中不乏騎呢選手,亦有來自各行各業,如夜場經理,還有各式各樣的選手,好像一對酷似《康熙來了》主持陳漢典的短矮孖仔齊齊應試。而芸芸選手中最耀眼奪目的要數兩位26歲筋肉男,他們分別來自俄羅斯的君士坦丁和烏克蘭的馬克。

採訪、攝影:曾小嘉



【一字馬何輝】

■貌似何輝、來自佛山的肖駒身材婑小,表演落力,又跳舞又耍雙截棍,最後擘腿一字馬露毛出位。



【俄國大力菜】

■身材健碩的俄羅斯紋身選手君士坦丁,即場表演「震波」,即令人想起大力水手。



【烏克蘭三角刀】

■烏克蘭有「軍刀」,而同是來自烏克蘭的馬克竟出三角刀,而且下體激凸又震動胸肌,博入圍。



【激凸周董】

■勁似周傑倫的張西正來自山東,昨日他以激凸泳褲亮相。



【起孖陳漢典】

■嘩!來自廣西的一對短婑孖仔馮石生(左)和馮石旺,十足一對陳漢典,運勁谷出胸肌和纖腰。



【繡花田亮】

■全場最老的選手35歲楊俊,雖然貌似田亮,可惜腰間有少少脂肪。



【吹嘢阿倫】

■全場最細年紀、來自北京的20歲郭佳瑋穿著泳褲表演色士風時似足譚詠麟,甚有睇頭。



【曬咖喱雞】

■河南申春喜,右邊心口有一塊咖喱雞(箭嘴示)。



【拔罐曹格】

■個樣十足十曹格的黃文豪,拔罐後參加面試,成功出位了。

【我撐公投】網頁:

http://622popvote.appledaily.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