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7月17日 星期四

[壹週刊 1271] 一姐咁做 豪花三百萬  Janice Man轉會禮矜貴 Janice Man,文詠珊,M1,




探熱針

一姐咁做 豪花三百萬  Janice Man轉會禮矜貴

跟了黎明五年,冇厘聲氣的 Janice Man(文詠珊),最近以三千萬高價轉會到太陽娛樂,公司講明力捧,即將舉行的加盟儀式,由宣傳到酒會,樣樣落重本,豪掟三百萬大搞,未有一姐之實,也有勢!

撰文、攝影:娛樂組 設計:盧錦輝

掌上明珠

太陽娛樂背後撐腰, Janice Man換新主兼自組品牌做埋老闆。雖然大把彈藥,但她慳妹上身,在中環租了個分拆式潮格寫字樓,小試牛刀。 Janice Man慳自己,但新主太陽娛樂卻落重本。

據了解,太陽娛樂一擲三百萬,為 Janice Man於本月底在半島酒店舉行的加盟酒會,打造氣勢。為寓意 Janice Man是旗下掌上明珠,場地將以珍珠作精心布置外,更特別拍攝一個加盟廣告片於網上播放,還有在銅鑼灣等多個黃金地段的大廈外牆落廣告大事宣傳,十分架勢。

JM在中環租用了一個分租辦公室,自組做老闆,什麼都一腳踢,很多時都要返新公司與同事開會。

以三千萬轉會費兼自己做老闆, JM當然開心到要開香檳慶祝。

公司重視 JM,因此以明珠為加盟會的主題,寓意為掌上明珠,非常有心思。

追番五年

「近年 Janice Man拍咗幾套戲,好多業內人士都覺得佢嘅戲幾好,其實有條件再發揮,太陽娛樂簽佢,係覺得 Janice Man值得栽培,會幫佢喺電影方面爭取更多機會。」知情者說。

要追番浪費了五年寶貴光陰,太陽娛樂除了掟錢幫廿五歲的 Janice Man谷人氣,加盟酒會當日,亦獲圈中分量前輩如張家輝、 Chi Lam等力撐。

魚唔過塘唔會肥! Janice Man生猛晒!

黃栢高(左一)與太陽娛樂高層 Alex Tong(右二)均很重視 JM的加盟,一致看好她能在影壇佔一席位。

據知, JM加盟會當天會播出不少電影前輩祝賀片段,影帝張家輝及 Cool魔張智霖是其中兩人。

前老闆黎明照顧了 JM五年,廿五歲的 JM簽約太陽娛樂,將在影壇大展拳腳。

擴張勢力

近兩年在娛圈瓣瓣沾手的太陽娛樂,除了投資電影搞演唱會外,還不斷招攬藝人簽約旗下,當中包括許志安、薛凱琪、鄧麗欣、陳奐仁、曾國祥等,逐步為公司品牌拓展版圖及勢力。

《那夜凌晨,我坐上了旺角開往大埔的紅 Van》好評如潮,在柏林影展更大受歡迎,導演陳果應記一功, JM及 Shine等人更靜候《紅 Van》開拍續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