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7月2日 星期三

61歲馮寶寶第二度離婚 馮寶寶,




【明報專訊】由童星出身、現已61歲的馮寶寶,原來前年已跟第二任馬來西亞籍丈夫離婚,結束12年婚姻。兩次婚姻觸礁,讓她深陷情傷更得憂鬱症,還一度想跳樓自殺;但後來因信仰關係,她漸漸走出傷痛,並於明日應同為童星出身的台灣藝人巴戈、紀寶如邀請,到台灣出席「愛傳承關懷演唱會」擔任愛心大使,以過來人經驗作分享。

反對發起「佔中」

馮寶寶的感情生活不太順遂,兩段婚姻皆無法走到最後。她與第一任丈夫育有2子,結婚9年後離婚,沒爭取到小孩監護權;後來遇到第二任丈夫,最後彼此性格不合而分開。據其友人透露馮寶寶已搬回香港獨自居住。

高志森日前在facebook表示受馮寶寶所託貼一篇反對發起「和平佔領中環」爭取普選權利的言論,該篇《佔領中環不代表我》的內容,大約為:「『佔領中環不代表我』,堵塞我們金融中心,癱瘓我們經濟命脈…我們討厭佔中!我們才是大多數!請不要說代表香港人!」引來持不同意見的網友留言批評她「早就過氣」、「算哪根蔥」,還有人指她早已移民馬來西亞,不算愛港香港人。馮寶寶留言反擊:「若表達個人意願而被狂插、其本身已不存在『言論自由』矣!那麼,普選要爭取之精神是啥?」

內容提供:中國時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