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7月14日 星期一

范姜試婚紗下月做B嫂 范姜,




范姜試婚紗下月做B嫂



其他影片:>>






搬屋修身迎婚禮 范姜試婚紗下月做B嫂

【中環雲咸街】現年61歲的鍾鎮濤(阿B)和42歲台灣女友范姜素貞將於下月25日在峇里完婚,結束17年愛情長跑,范姜正式做B嫂。一對新人低調籌備婚事,范姜上周先飛巴黎掃男女新裝,近日又開始派帖和修身扮靚,二人最近更搬進半山新愛巢。準新娘前日下午由阿B與前妻章小蕙生的囡囡嘉晴陪伴到設計師鄭兆良的工作室揀婚紗。



【5:00pm】

■范姜(中)前日下午由嘉晴(右)及女友人陪同下,到鄭兆良中環的工作室試婚紗。

阿B跟范姜相戀17年,兩人雖沒有夫妻名份,但已育有兩名女兒,分別是9歲的鍾懿及4歲的鍾幗,范姜又視阿B與前妻章小蕙所生的一對子女鍾嘉浚和鍾嘉晴如己出,范姜伴在阿B身邊經歷過起跌,去年阿B求婚成功,可是婚禮遲遲未進行。今年5月,本報搶先踢爆他們將在下月拉埋天窗,據知一對新人計劃下月25日在印尼峇里完婚,準新娘范姜前日下午到中環揀婚紗,嘉晴更傍實未來繼母。范姜和阿B最近又搬新居,二人除忙婚事又另覓新愛巢,一切準備得如火如荼。

5日婚禮豪擲7位數

范姜和阿B自97年開始拍拖,即使阿B面對破產難關,范姜仍不離不棄,也從不計較名份,不過近年鍾懿及鍾幗不時催促父母結婚,阿B終於的起心肝迎娶范姜,讓她坐正做B嫂。

二人將於下月在峇里舉行婚宴,婚禮前一日還有盛大派對,並邀請過百親友,包括50位圈中名人紅星出席,而鍾懿及鍾幗則做花女,嘉浚和嘉晴亦會到賀,見證爸爸再婚。而今次5日4夜的婚禮,預計花費7位數字。



■嘉晴(左)為范姜細看鋪在枱上的婚紗,還與鄭兆良(右)討論。



■范姜與阿B多年來被囡囡鍾懿及鍾幗催婚,如今終於圓愛女心願。資料圖片

嘉晴學以致用畀意見

距離大日子僅餘一個多月,準新娘范姜尤其緊張嫁衣,她前日下午由嘉晴及女友人陪同,到著名設計師鄭兆良(Barney)位於中環雲咸街的工作室揀婚紗,架上墨鏡的范姜穿了間條tee配短褲,腳踏布鞋,打扮悠閒,范姜較早前清減不少,相信是為完美出嫁而刻意修身。三女甫進店,范姜被安排進試身室,女助手和嘉晴與Barney則研究鋪在枱上的婚紗,嘉晴最近到Barney的店工作,正好學以致用為未來繼母挑選婚紗提供意見。記者昨日致電Barney求證范姜前日往試婚紗,他說:「呢啲我唔講得㗎,如果咁冇客人會搵我哋,唔好意思。」



■準新娘范姜戴上墨鏡遮素顏。



【6:30pm】

■個多小時後,范姜試完婚紗便坐保母車返回新愛巢。



■范姜和阿B近日搬進新愛巢,新居正在舊居對面。

眾人在店中逗留了個多小時才離開,下樓後即登上保母車,直返麥當勞道的惠利大廈,原來范姜和阿B忙於籌備婚事外,也秘密搬了新居,由對面的半山樓遷到實用面積有2,100呎的惠利大廈築新愛巢,該大廈以租盤居多,月租由8萬到10萬不等。

一直避談婚事的范姜,希望婚禮低調進行,即使上周在巴黎睇時裝騷,被記者追問婚禮地點可是峇里時,她都耍手擰頭,示意不要追問。范姜此行更抽空到了名店Valentino狂掃新裝,造型師好友Joanthan一直陪伴參與意見。范姜回港後已開始向好友陸續派帖,通知婚宴細節安排。今日凌晨是世界盃的決賽,德國大戰阿根廷,阿B暫時放下婚禮忙碌,支持力捧的德國隊,他昨午在微博打氣:「一個國家,一支球隊,一個夢想。」

採訪:陳辰、楊浩賢

攝影:黃曉程、畢紹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