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7月26日 星期六

汪子琦直認 曾與馬賽拍性愛短片 馬賽,汪子琦,BKD_S,




【短片】【汪子琦獨家專訪2】汪子琦直認 曾與馬賽拍性愛短片

2014-07-26 02:07:00



其他影片:>>






【汪子琦獨家專訪2】汪子琦直認 曾與馬賽拍性愛短片

馬賽日前於記招哭著表示除了網上流傳的跳艷舞片段,仍然有其他短片,怕會於網上流出,矛頭直指其同性舊愛汪子琦,汪子琦在本報獨家訪問中,直言曾與馬賽拍下性愛短片,問到汪子琦是否有傳馬賽的艷照給其他人看,她說:「絕對沒有!」至於為何流出?她說:「這個我也不知道!而且我也很擔心,會不會有我的照片流出,因為在那個人的相機裏也有我和她的親密照片!」

問到馬賽指的其他艷照,汪子琦是否「揸機人」?她表示:「我從未揸機拍攝過艷照!但是這條艷舞拍攝時我在邊上看跳舞。我們不在一起時候,她曾自拍裸照發給我。」問親密照是否指性愛片和相?汪子琦說:「是的。所以我也擔心我自己的照片流出。畢竟相機在她那裏。而且就是你們曾經報道她和空少外遊,她還掛在脖子上的那個相機。」

再問汪子琦,如今馬賽手上是否有你們的性愛短片和相?她說:「是的!」

事件發生後,馬賽可有聯絡?汪子琦表示:「從來沒有,最後一次聯絡是我們分手後我打電話給她,要回被她拿走的我和Laura的結婚戒指。」對於馬賽已報警,警方可有聯絡汪子琦?她說:「目前為止沒有任何人聯絡我,我一點也不擔心!因為我沒有做!那個片不是我拍的,更加不是我傳的。」



馬賽的艷舞片流出後,矛頭直指舊愛汪子琦,汪子琦連日作出反擊。



汪子琦接受本報獨家專訪其中一段對話。



汪子琦、富婆Laura與馬賽的關係錯綜複雜。



圖中的白色相機,汪子琦指馬賽曾用來拍艷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