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7月28日 星期一

是非廣告曝光極少互動 金秀賢被迫受G.E.M.媾 金秀賢,鄧紫棋,G.E.M.,G.E.M,




是非廣告曝光極少互動 金秀賢被迫受G.E.M.媾



其他影片:>>






是非廣告曝光 G.E.M.同金秀賢真係合作過?

韓國男星金秀賢,上月初和鄧紫棋(G.E.M.)在上海拍攝朱古力廣告,但合作前離奇爆出緋聞,搞到金秀賢即刻落閘,出動「分酒店」、「拒合照」及「禁交談」來隔絕G.E.M.埋身。該廣告近日曝光,但二人互動極少,只得兩組對手戲,G.E.M.唱歌跳舞媾金秀賢,但最終連男神的手仔都冇得掂!



■金秀賢和G.E.M.在廣告內互動少之又少,同場而正面的只有這一幕。互聯網圖片

在金秀賢和G.E.M.宣佈合作拍攝朱古力廣告之後,突然驚傳男方為了與女方見面經常返內地工作,更指二人已同居數日。這單無厘頭緋聞令金秀賢嬲到爆炸,火速訂下更多拍廣告時的規矩,以分酒店、拒合照及零交流三招,力保自己的清白。起初G.E.M.都笑迎男神,但見對方玩高竇,食盡檸檬的她非常冇癮,事後公開還擊聲稱不知金秀賢有幾紅,結果被網民狂插。



■金秀賢走到G.E.M.的媾仔陣避雨,但G.E.M.冇得摸男神的手仔。

互聯網圖片



■金秀賢怕同G.E.M.傳緋聞,演出時明顯強顏歡笑。互聯網圖片

勉強受媾強顏歡笑

這個是非多多、長達3分鐘有多的朱古力廣告,日前終於面世。廣告叫《心的節奏》,以歌舞劇形式拍攝,請來半百人演出。一開波,穿上桃紅色裙子的G.E.M.大賣嬌俏,在男侍應伴舞下又唱又跳,未幾她已贒中坐在一旁彈結他的金秀賢。剛巧下起大雨,G.E.M.即刻開遮擔凳擺媾仔陣,順利引到金秀賢到她處避雨。

廣告中,兩人交流場面少得可憐,G.E.M.遞出包着朱古力的手巾,向金秀賢撒嬌說:「聽說,下雨天,巧克力和音樂更配哦。」順得人的金秀賢即刻拿起結他來彈,但未知是否受到緋聞影響,金秀賢有點強顏歡笑。而G.E.M.見金秀賢肯聽他話即時冧爆甜笑。不過她遞手巾時,卻未能趁機摸男神的手仔。之後金秀賢望着G.E.M.離開座位走去跳群舞,兩人交流完結。



■G.E.M.的酬勞只有金秀賢的一半,但拍攝時間比他更長。互聯網圖片



■G.E.M.離開座位走去跳群舞,和金秀賢的交流結束。互聯網圖片

出場45秒賺更多

雖然金秀賢在廣告45秒才出場,但據知他收500萬人民幣酬勞,G.E.M.只是他的一半。金秀賢全程只是輕輕鬆鬆彈結他,連對白都不用講便可袋袋平安,反而G.E.M.的拍攝時間比他更長。

撰文:梁婉霞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