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7月29日 星期二

Sammi同安仔有共識 Sammi,許志安,安仔,許冠傑,Sam,鄭秀文,




Sammi同安仔有共識



■Sammi(左)與Baby感情有着落,不過二人不心急結婚。

圈中女星紛紛結婚生仔,鄭秀文(Sammi)跟許志安同居關係,對生兒育女的事,順其自然。有消息指楊穎(Angelababy)年尾結婚和未婚懷孕,前晚二人在廣州宣傳《失戀急讓》,她們被主持人問今年會不會結婚時,Sammi直言現在生活跟結婚無分別,她亦相信安仔(許志安)有同感。而Baby則表示不心急結婚:「我諗佢(黃曉明)都認同,我們都好忙,只要過到自己,開心生活就可以,因為有計劃都未必趕得上變化。」



■Baby笑言若觀眾以為她整容,即代表她在戲中成功了。



■眾人宣傳電影,在台上餵食搞氣氛。

戲中Baby被醜化,整容傳聞再被熱炒,Baby說:「如果大家覺得Baby唔同咗(指角色),即係我成功咗。」同場的胡杏兒被問到日前在微博留言支持馬賽,遭富婆Laura寸有捉姦經驗,杏兒表示沒有因此而不快,然後苦笑:「要講都講咗。」

採訪、攝影:曾小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