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8月31日 星期日

(11)吳凱欣走陰 (15)邵珮詩Big入熱門 邵珮詩,吳凱欣,

吳凱欣昨日在活動上仍未知自己不慎「走陰」,認真失策。


(11)吳凱欣走陰 (15)邵珮詩Big入熱門

無綫《2014香港小姐競選》總決賽今晚舉行,十位準港姐昨日於電視城為泳裝環節作總綵排,鬥谷胸露蛇腰作賽前比併!大熱佳麗(3)黃碧蓮、(11)吳凱欣、(9)王卓淇及(15)邵珮詩狀態大勇,「身懷胸器」的邵珮詩大晒34D導彈,難怪吳凱欣出「陰」招扳回一城,極盡「睛」彩!

無綫《2014香港小姐競選》決賽將於今晚九時將在電視城舉行,十位候選佳麗昨日穿上性感泳裝作總綵排,上屆港姐冠軍陳凱琳及六福集團副主席兼副總經理謝滿全獲邀出席。大戰前夕,「加國熙蕾」(3)黃碧蓮、「大眼DaDa」(11)吳凱欣、「碩士法拉」(9)王卓淇及「大口譚小環」(15)邵珮詩四女未有受連日來的密集式綵排影響,狀態大勇!候選佳麗以泳裝谷胸露蛇腰,但有些佳麗「顧得上唔顧得下」,因連身泳衣尺碼不合,結果令下身變成高衩泳褲,其中(11)吳凱欣、(12)蔡曉瑩因而「走陰」。

預告使出撒手鐧

邵珮詩在早前的港姐「水上擂台」中忽然大晒驕人34D上圍,早前她更獲頒「友誼小姐」獎,成功跑出。昨日再次以泳裝示人的她,一如以往使出無敵「胸器」,以34D超Cup上圍Big贏全場!對於被指身材最澎湃,邵珮詩坦言希望大家不只注意她的身材,可多留意她的性格與表現,至於決賽中會使出甚麼撒手鐧?她謂:「淡定囉!(有咩準備?)笑容都好重要!」她又謂會多看新聞吸收新資訊,並會以平常心面對司儀們的考驗。

邵珮詩昨日使出無敵「胸器」,以34D上圍成為全場焦點。
  • 邵珮詩昨日使出無敵「胸器」,以34D上圍成為全場焦點。
十位準港姐今晚將爭奪港姐三甲等獎項。
  • 十位準港姐今晚將爭奪港姐三甲等獎項。
四大熱門黃碧蓮(左起)、王卓淇、吳凱欣和邵珮詩昨日狀態大勇。
  • 四大熱門黃碧蓮(左起)、王卓淇、吳凱欣和邵珮詩昨日狀態大勇。
黃碧蓮身穿高跟鞋幾乎站不穩,但無損其信心,顯得自信爆棚。
  • 黃碧蓮身穿高跟鞋幾乎站不穩,但無損其信心,顯得自信爆棚。

至於由港姐初次會面至決賽都「由頭帶到尾」的大熱佳麗吳凱欣「大眼DaDa」,打着「土炮」銜頭盡得民心,昨日雖然險「走陰」,但仍無損心情,sharp爆示人。問她是否知道自己是大熱門?她即賣口乖說:「睇新聞知道,多謝你哋咁錫我!(狀態大勇?)希望維持到今晚決賽」她更自稱目標是躋身三甲,相當有自信。被問到早前公開戀情,會否擔心影響賽果?她說:「唔怕影響!大方承認囉!其實我哋都係普通嘅香港人!(覺得有男友或已訂婚的準港姐應公開戀情?)每個人都有私隱或唔同意向嘅。」

王卓淇問鼎三甲

而擁有高學歷的王卓淇在準決賽表現出色,入圍十強後更躋身熱門之列,昨日穿上泳裝示人的她雖然偏瘦,但身形勝在夠均勻,大有機會問鼎三甲;至於黃碧蓮在準決賽後獲藝人錢嘉樂、王祖藍看好,又以一句「行行哋」而為人熟悉,走勢繼續凌厲。

此外,今晚除了之前的大會評判佘詩曼、黃宗澤、李雲迪等,一眾無綫小花如王君馨、唐詩詠、李詩韻、胡定欣、黃翠如等也將攜手選出「最上鏡小姐」,樂壇天后容祖兒、陳百祥、曾志偉及鄭裕玲則將以難題考驗佳麗口才。

港姐等你起底

爆料熱線:3600 1022

爆料傳真:3600 1000

爆料email: ent@on.cc

文:影視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