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8月16日 星期六

Liddy拒拍槍殺案:不要在傷口灑鹽 Liddy,李悅彤,




Liddy拒拍槍殺案:不要在傷口灑鹽



■Liddy下月將會為與周柏豪(右)主演的《四非》宣傳。劇照

彭順今年5月底被拍得攬啜𡃁模李悅彤(Liddy),Liddy父親李德仁在6月發生啟晴邨槍擊事件,李父吞槍自殺,Liddy潛水避傳媒。而Liddy將於下月蒲頭,復工為電影《四非》宣傳,至於早前梁思浩表示有線開拍電視電影形式的靈異節目《大凶捕》,欲拍啟晴邨槍殺案並找Liddy演回自己,據悉Liddy日前已正式婉拒有線。

心情已平復

記者昨透過WhatsApp問Liddy心情是否平復及何時復工?她回覆說:「多謝。我平復了。工作沒有定時間,順其自然的。」問是否拒拍《大凶捕》?她說:「我無緣與《大凶捕》合作,希望有緣合作其他工作。也希望大家不要在傷口上灑鹽。謝謝!」

至於思浩則在電話中表示不清楚Liddy是否拒演,但就透露Liddy心情不俗,思浩說:「呢個幾月我一路有同Liddy聯絡,由佢情緒麻麻哋,到覺得佢已經平復番。佢係個好勇敢嘅女仔,希望大家畀個機會佢,好多嘢錯不在佢。到最後佢決定拍唔拍,我惟有交番畀有線高層,我只係鼓勵佢要勇敢踏前一步。」

採訪:魯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