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8月8日 星期五

戀情曝光疑女方放料 洗米華即飛Mandy Lieu Mandy Lieu,熱門,洗米華,




戀情曝光疑女方放料 洗米華即飛Mandy



其他影片:>>






戀情曝光疑女方放料 洗米華即飛Mandy

日前混血名模Mandy Lieu被雜誌揭與已有家室的太陽娛樂文化老闆周焯華(洗米華)密會,女方前晚高調發聲明直認二人發展中,亦同時暗示不清楚男友的婚姻狀況。事情觸動洗米華神經,懷疑有人想坐正自我引爆戀情,男方火速斬纜分手,而Mandy頓成為失戀、失大水喉的「雙失」名模,認真峯迴路轉。

混血名模Mandy Lieu與近年活躍投資娛樂生意的澳門賭業猛人周焯華(洗米華),前日被雜誌踢爆戀情,女方前晚即高調發聲明,交代與洗米華發展中,亦暗示不知對方有家室,懵然做小三,她又否認因男友關係而獲得電影女主角機會、揼水開模特兒公司。昨日事情有新發展,有指戀情曝光後,洗米華即返澳門向太太陳慧玲解釋,雖然洗米華平時身邊女伴車輪轉,更不時傳出與女藝人的緋聞,陳慧玲都採取觀望態度,由於她亦活躍澳門賭業,甚有聲望,因此洗米華一向很尊重太太顏面,以低調手法處理緋聞。



■Mandy Lieu發聲明承認戀情,卻觸動洗米華神經,火速斬纜。資料圖片



■二人暗交一年多,Mandy出席洗米華的公司活動時,刻意保持距離。資料圖片

不滿女方突發聲明

據悉戀情爆出後,Mandy在未與洗米華達成共識前,前晚竟自爆二人發展中。洗米華火速向太太求諒,另一邊亦對Mandy私自發聲明甚不滿,即致電對方分手,之後亦拒絕聽女方電話。

洗米華向來女伴成籮,忽然出事觸動他神經,有指他懷疑有人想自我引爆戀情浮面,以趕絕其他女伴。其實二人暗交一年多,Mandy不時到澳門陪伴,仍能將戀情保密。直至近月,二人齊齊出席向佐的生日派對,出事的灣仔日本壽司店,更是洗米華的私竇,此事令洗米華確定有可疑。因為平時洗米華留港,一星期有四、五次會光顧此店,不時帶不同女仔約會,都貪其私隱度高,皆因食肆每次最多只能坐7位客人,謝絕閒雜人士,一直相安無事,直至與Mandy撐枱腳才出事。



■洗米華應該忙於向太太交代感情事。資料圖片

Mandy要有安全感

記者昨日就洗米華火速斬纜一事向Mandy求證,她透過WhatsApp表示:「已經就嗰篇報道,講了我要講的說話,希望大家給我時間與空間處理件事。」而她的模特兒公司負責人Marie回應:「係Mandy嘅私人事,你問番當事人。」而事件中的男主角洗米華,其太陽娛樂文化的發言人表示:「佢唔喺香港,聯絡唔到佢。」

其實Mandy由與陳柏霖相戀,到與G.E.M.的音樂監製Lupo Groining發展地下情,都會做跟得女友,Mandy曾放長假跟Lupo返家鄉意大利度假,不過因Lupo未能定性,令Mandy缺乏安全感,二人在若分若離期間,Mandy認識了洗米華。洗米華大玩銀彈政策,對Mandy闊綽,不時給她豪使shopping,又打本給她開公司、開戲做女主角,火速奪得芳心,但洗米華始終是有家室之人,加上女伴成群,就算Mandy一有時間到澳門拍拖,他都絕對不會因Mandy而放棄成個「森林」。

採訪:唐如



■陳慧玲甚有聲望,丈夫洗米華亦十分尊重她。



■有指洗米華懷疑Mandy放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