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9月24日 星期三

70歲嫁21歲婆孫戀 嫩夫被拒入英即分手 政治時事,




70歲嫁21歲婆孫戀 嫩夫被拒入英即分手

2014-09-24 12:40:00



英國一名70歲女子外遊時,遇上相差49歲的突尼斯俊男,兩人一見鍾情很快結婚,怎料嫩夫遭英國拒絕入境後,毫不留情捨棄妻子,前往沙地阿拉伯尋找工作機會,令這段婚姻一閃而逝。

西姆斯(Dorothy Sims)早前遊突尼斯時,認識21歲的拉法(Rafaa),拉法更主動向滿頭白髮的西姆斯遞上紙條,邀約對方喝咖啡。西姆斯難掩心中喜悅,但亦質疑拉法的舉動,「到底他是否好人?為何他不理身邊的年輕女子,願意跟像我這樣老的女人相處?」最終兩人一拍即合很快結婚。

西姆斯大讚丈夫是「很浪漫的人」,沙灘漫步少不了,「滿載很多美麗回憶」,可是丈夫遭英國拒絕入境,兩人從此分隔兩地,令西姆斯傷心不已。

英國《每日鏡報》

【動LIVE】添馬集會 今晚7點直播

和平佔中: http://occupycentral.appledaily.com

YouTube: http://bit.ly/occupycentral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