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9月15日 星期一

Baby單挑宋智孝 網友質疑未夠班 智孝,Angelababy,Baby,宋智孝,




內地電視台睇中韓國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邀得Angelababy、王祖藍與一眾內地男星做主持,炮製內地版「RM」,更「揼本」拉大隊到韓國拍攝,引來大批途人逼爆街頭。不過,有網友質疑取代宋智孝的Baby不夠魅力,未夠班做「王牌」。

Baby是節目的唯一女主持,一舉一動都會被觀眾跟宋智孝比較。

宋智孝與吳克羣在深圳出席活動,言談甚歡。

王寶強

李晨

SoSo姐金句

女神大比併,睇吓邊個勁。

韓國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在韓國開播4年多,節目主要以主持及嘉賓分隊完成任務的形式進行,在亞洲各地很受歡迎。近期浙江衞視購入節目版權,改名《奔跑吧!兄弟》,並找來Angelababy(楊穎)、王祖藍與內地小生鄧超、王寶強等組成主持陣容。宋智孝是韓版《Running Man》唯一女主持,而Baby則是內地版唯一女主持,她倆難避被比較。宋智孝因「RM」而迷倒不少粉絲,令網民質疑「翻版」宋智孝不及「正牌」魅力。而昨日宋智孝與台灣歌手吳克羣在深圳出席電影發布會,為食的二人更以食物迅速混熟,以食會友。

請隊友歎咖啡

《奔》昨日在韓國景點明洞拍攝,場面墟冚。除身在加拿大的王祖藍未有出現外,其餘六人均拉大隊在韓國的明洞分隊比賽,更跟足「RM」在衫背貼上名牌,在人來人往的明洞街頭進行撕名牌競賽。節目中唯一的女主持Baby與隊友鄧超及林更新同穿綠色「超人」T恤,對手則是由王寶強、李晨及鄭愷組成的紅隊,兩隊分頭行事。兩隊人不斷在韓國街頭努力完成任務,又在街頭齊齊食雪糕。現場的網友認出眾人時即舉機拍照,更有網友指Baby真人「太瘦了」,而她拍攝完畢後親切地請隊友歎咖啡。

與鄭愷扮情侶

韓版「RM」捧紅了七位節目主持,據知Baby將擔任韓國女星宋智孝在「RM」的角色,而鄧超對應劉在石,王寶強對應李光洙,鄭愷對應Gary,李晨對應金鐘國,陳赫對應池石鎮,王祖藍對應HAHA。顧名思義,Baby與鄭愷將代替「RM」中,Gary與宋智孝扮演的「周一情侶」,未知Baby有否得到男友黃曉明的「批准」。

另外,上月底有網友發現「RM」的金鐘國在杭州拍攝《奔》,為內地版撐場。據知韓國的製作團隊為保住「優質保證」,電視台方面亦有派員與內地節目組合作製作節目,而《奔》在下月10日首播。

Angelababy(楊穎)

年齡:1989年2月28日 (25歲)

身高:1米68

三圍:32、23、34

有幾巴閉?模特兒出身,拍攝不少電影,現為各大品牌寵兒,並開設餐廳和美甲店,錢途無限。最為人矚目莫過於跟黃曉明的戀情,Baby更認定對方為結婚對象。

宋智孝(本名千成林)

年齡:1981年8月15日 (33歲)

身高:1米68

三圍:33、23、33

有幾巴閉?演員出身,早年主力參演電影電視劇,演技備受肯定,2008年為電影《霜花店》全裸上陣演王后,大獲好評,2010年開始擔任《Running Man》唯一女主持,火速走紅。

Baby是節目的唯一女主持,一舉一動都會被觀眾跟宋智孝比較。

宋智孝與吳克羣在深圳出席活動,言談甚歡。

王寶強

李晨

SoSo姐金句

女神大比併,睇吓邊個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