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9月30日 星期二

周董偷師冧昆凌盼求婚一擊即中 昆凌,周董,




亞洲天王周杰倫(周董)昨日為11月香港站巡唱出席記者會,屢傳婚訊的他自爆上次巡唱看見歌迷在台下求婚時,覺得十分浪漫,同時又呼籲歌迷效法,於今次個唱上上演「求婚記」,擺明有意跟粉絲取經,望向女友昆凌求婚時能一擊即中。

周董希望唱悲傷情歌時,Fans不要求婚。

周董向Fans取經學求婚,昆凌快有驚喜喇!

周董獲大批粉絲撐場,難怪巡唱門票銷情佳。

周董收到贊助商送贈的鑽石,相當開心。

周董歎番樽美味飲料潤吓喉。

早前被爆有機會趁演唱會向女友昆凌求婚的周杰倫,昨日來港為11月20日至24日於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的《周杰倫魔天倫2世界巡迴演唱會》出席記者會,因銷情理想,他更現場宣布加開11月19日一場,合共六場。

穿上Jacket及菱形圖案長褲的周董,心情大靚,他表示早前在內地的巡唱開設歌迷點唱環節,反應相當熱烈,所以今次將同樣開設點唱環節,他說:「不怕粉絲點冷門歌,我都練熟了!」他又興奮地表示曾見證歌迷在台下即場求婚,令他非常感動,所以他呼籲歌迷效法於香港站的巡唱向愛侶求婚,不過他又搞笑地說:「但不要在我唱悲傷情歌時求啊!」當他談到粉絲浪漫的求婚舉動時,即一臉冧樣,似乎心郁郁有意跟粉絲取經,望向女友昆凌求婚時一擊即中。

收鑽石笑晒

另外,周董又表示今次巡唱與上次開騷的服裝造型有改動,舞台劇部分會轉做校園搖滾派對,希望唱到新歌:「7月、8月、9月都想出新碟,但出不了,現在希望趕緊在11月開演唱會之前可以出。」他又提到如果歌迷反應熱烈,他也會表演得很High,但笑言不擔心香港歌迷不熱情。其後到祝捷儀式時,大會推出鋼琴,周董即興彈琴配合播出的片段。不過,向來要求甚高的他,似乎不太滿意自己的表現,並自嘲:「歌跟短片好像完全不搭。」又笑言現場背景音樂難聽,要求換歌。完成儀式後,大會便識做地播放周董的歌,他亦大讚今次的祝捷儀式,較以往拉桿、噴火炮等特別。最後贊助商送上多份禮物給周董,其中一份是由鑽石商送出,司儀笑指周杰倫以後買鑽石可以有折,他則笑而不語。

周董希望唱悲傷情歌時,Fans不要求婚。

周董向Fans取經學求婚,昆凌快有驚喜喇!

周董獲大批粉絲撐場,難怪巡唱門票銷情佳。

周董收到贊助商送贈的鑽石,相當開心。

周董歎番樽美味飲料潤吓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