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9月2日 星期二

《信報》證實林行止已悉數出售股權 政治時事,




《信報》證實林行止已悉數出售股權

2014-09-02 15:04:00



《信報》報道指林行止將繼續撰寫專欄。

《信報》網站報道證實,創辦人林行止夫婦已悉數出售《信報》股權予Clermont Media Ltd.。報道指《信報》8年前易手,林氏夫婦出售部份信報股權予Clermont Media Ltd.,林氏夫婦見8年來業務一切發展及運作良好,決定把餘下股權一併轉讓予Clermont Media Ltd.。報道同時指林行止將如常在《信報》撰寫專欄。

林行止夫婦2006年開始將《信報》股權售予Clermont Media Ltd.,該公司為離岸信託公司,委託人為電訊盈科主席李澤楷。

去年8月底,有「香江第一健筆」之稱的林行止,以「論政負責當如何 怕亂怎能防害生」為題,指特首梁振英治下香港敵我分明,若然要「忠於國家而非自己的識見」,「擱筆不寫也許是眼前的選擇」。當時已傳聞林行止夫婦將出售手上僅餘兩成股權,林行止曾回應傳媒「冇啲咁嘅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