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0月31日 星期五

[忽然1周 - 1005] 余詠珊珍姐開會互片 愛將黃翠如成炮灰冇劇拍 翠如,曾勵珍,珍姐,黃翠如,MW,




大台兩大高層鬥法,有指曾勵珍不滿余經常安插有線愛將入劇組,至於余詠珊亦唔妥對方拒絕讓一線藝人亮相綜藝節目。

滾熱辣

余詠珊珍姐開會互片 愛將黃翠如成炮灰冇劇拍

自從余詠珊入主大台後,得老闆「殼王」陳國強撐腰,一直要風得風,更多次踩過界,向戲劇組總監曾勵珍旗下監製埋手,安插一班昔日有線自己友入劇組。據知兩大阿姐爭鬥近日轉趨白熱化,日前在一個跨部門會議上,余更當眾鬧爆數名監製「廢 X」,乘機向珍姐施下馬威。

「聞到味」的曾勵珍,為防山頭被佔,先下手為強,近日下令旗下監製全面封殺有線人,更嚴禁「珍黨」藝人亮相余詠珊管轄的綜藝科節目。首當其衝成炮灰的是正上位的黃翠如,現時她正「被放假」,復工無期。








兩年前余詠珊( Sandy)入大台成為綜藝科揸 fit人,當時仍未站穩陣腳的她,為剷除另一高層樂易玲羽翼,向戲劇組話事人曾勵珍埋堆。兩大阿姐聯手,勢孤力弱的樂大媽被擊退是常識吧。現時樂表面仍是製作資源部總監,但實際上已暗地裏主力在邵氏搞電影,遭投閒置散。

踢走樂易玲

自從余詠珊上場後,樂易玲(中)逐漸失勢,現時主力電影部門。樂遭「踢走」後,剩下曾勵珍和余詠珊單打獨鬥。

主持蚊型節目

一度貴為女一的黃翠如,近日只主持蚊型綜藝節目《我係小廚神》(右),和任森美小儀節目《千奇百趣玩 HIGH D》做嘉賓。

插手戲劇組

樂大媽仍當權時,三派尚可相互制衡。樂甫敗走,一直對戲劇組虎視眈眈的余詠珊,為鞏固勢力,招攬昔日有線愛將,更向珍姐馬房的監製埋手,單刀直入要佢哋用自己的愛將,在新劇中做主角。但消息很快傳到珍姐耳邊。一幕後人員透露:「 Sandy試過私下約珍姐下面啲監製食飯,想籠絡人心。珍姐一向係戲劇組揸 fit人, Sandy咁樣插隻腳入嚟,珍姐唔嬲就假。」

家嘈屋閉

據知曾勵珍和余詠珊自樂易玲失勢後,由以往面和心不和變成開會時互相駁火,余近日試過在會議期間,爆了句「廢 X」,二人積怨日深。

驅除余黨

余、曾交惡後,有指曾勵珍向旗下監製落 order,所有有線過來的藝人,不准入劇組拍劇。

開會發難

濕平悠悠閒

據知樂易玲除了開會冇 say外,更試過不被余詠珊邀請出席例會。上周四下晝兩點,雖然正值返工時間,但記者就發現她獨目到中環整畫框,相當清閒。

珍姐近日率先割席劃清界線,以往與余詠珊攬頭攬頸情景不復再。余詠珊亦唔好蝦,為施下馬威,日前在一個跨部門的例會上,當住珍姐面前,訓斥監製「廢 X」。據當日在場人士透露:「嗰日 Sandy同珍姐開跨部門會議, Sandy問珍姐攞藝人做嚟緊嘅《東華》騷。不過 Sandy問親攞邊個,珍姐都例牌話冇期,兩個愈講愈火。 Sandy最後指住綜藝科班監製鬧:『依家人哋話冇人呀,你哋班廢 X,開親會都唔出聲,你哋度唔到橋唔好收工。』 Sandy咁講,大家都知佢係俾說話珍姐聽。其實佢哋兩位阿姐近排開親會,都一定充滿火藥味,依家班監製一聽開會就頭痛。」珍姐除了不讓旗下藝人亮相綜藝節目外,更向監製下令,所有有線過檔藝人,無論是否余詠珊愛將,一律不准入劇組拍劇。

訂情劇淪倉底貨

男友代求情

除了冇劇拍,黃翠如去年和男友蕭正楠所拍的訂情劇《師奶 Madam》亦慘成倉底貨,播映無期。據知一直是珍姐愛將的蕭正楠,曾代女友向珍姐求情,但不得要領。

珍姐致力肅清「余黨」,首當其衝被牽連的是余詠珊愛將黃翠如。前年黃翠如入大台後,得余眷顧,由一個冇人識的娛樂新聞主播,連拍 5劇極速成為女一。不過自從珍姐與余詠珊交惡後,黃翠如原本有份拍由梁材遠監製的重頭劇《張保仔》,近日卻離奇遭飛出局,改由港姐陳凱琳頂上。至於她與男友蕭正楠撻着的劇集《師奶 Madam》亦無辜成為倉底貨。據知蕭正楠日前更曾帶女友殺上製作部搵珍姐求網開一面,但珍姐卻餘氣未消,二人此行可謂徒勞無功。

開工無期,黃翠如日前就自爆正放大假:「其實我舊年都連續拍咗幾套劇,今年都想唞下,我 plan咗遲啲去歐洲旅行,咪當叉吓電囉!」鋪定落台階。

洪永城生還

翠如 BB慘做炮灰,但余詠珊另一頭馬洪永城卻相安無事繼續拍《張保仔》做男一。據知洪永城雖然是余黨,但他性格圓滑甚懂做人,不會純擦余詠珊鞋,珍姐對他甚有好感。加上珍姐有感公司目前面臨小生荒,黎耀祥近期主演的劇集收視一般,陳豪又顧住生仔戰鬥力大減,惟有寄望一班新人。據知珍姐欣賞洪永城有觀眾緣,故繼續重用他。

兩宮之爭正式揭開序幕,一個有老闆「殼王」撐,一個就係開國功臣,雙方勢均力敵,大台呢齣《攻心計》分分鐘長命過長壽劇《愛•回家》。

放生洪永城

翠如 BB坐冷板,相反余詠珊另一愛將洪永城,近日竟然取代患病休養的黃浩然,首次在新劇《張保仔》(右圖)中擔正做男一。據知「放生」原因是由於珍姐向來錫仔唔錫女,二來亦因洪把口𠺘過油,甚得珍姐歡心。

有線人冇運行

兩年前余詠珊入主大台綜藝科後,先後挖有線自己友過檔,最得寵的非黃翠如及洪永城莫屬,劇接劇分別升呢為男一、女一。而其他「有線幫」本來亦大把嘢撈,但自被珍姐下令封殺後,工作量大減。

陸浩明

兩年前過檔的六號,算是繼黃翠如及洪永城後較多 job的一個。他先後拍住肥媽主持《食平 D》及《食平 DD》大獲好評,《老表你好 hea》都有份演出,原先有機參演新劇《天眼》,最後卻離奇被抽出。

譚凱琪

去年加盟大台的 Zoie,被安排入劇組,早前先後演出實況劇《我們的天空》及羅仲謙、蔡思貝擔正的《衝線》,但近日同樣放假中。

梁嘉琪

08年已入大台的嘉琪,都是被余詠珊「睇住」的目標,亦是監製梁材遠的御用演員,昔日一年拍 3至 4部劇的她,但拍罷新劇《倩女失魂》後,未有消息再有劇開。

衞志豪

今年 4月跳槽的 Michael,在大台年資最短,除了做過《低俗講波團》主持及拍住羅蘭姐演《區區有鬼故》,日前未有新工作安排。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