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0月30日 星期四

[壹週刊 - 1286] 強國雙妹輪流圍 黃宗澤要大唔要細 黃宗澤,M1,




開懷大笑

等埋位, Bosco積極出招,七情上面講笑話,為博李呈媛一笑。

探熱針

強國雙妹輪流圍 黃宗澤要大唔要細

撻着老模楊崢搞到一身蟻的黃宗澤, dry咗幾個月,趁住去蘇州拍內地新劇《愛讓我們在一起》, Bosco重投昔日的「近廚得食」溝女模式,開工短短半個月,劇中兩位女主角相繼埋身,其中 Bosco同第一女主角李呈媛最啱 key,接觸特別多,女的盡放生電,男的主動拖手攬腰,感情一日千里;相反,對住在劇中有不少親熱場面的另一女主角張熙媛, Bosco卻表現冷淡,擺明嫌棄對方五官過度後天加工。

黑面變甜笑

到蘇州拍強國電視劇《愛讓我們在一起》的黃宗澤,故事主打講愛情,女演員零舍多,但「速食」都有要求的他,只睇中同自己對手戲唔多的第一女主角李呈媛。

上週日(十月十九日),李呈媛同另一位男演員早上九時抵達金雞湖景區的月亮碼頭開工,十一點, Bosco加入拍攝。人在外地,依然習慣高度戒備,一落車, Bosco雙眼三百六十度環迴𥄫,確認無異樣,才放心行入商業大廈化妝換衫開工。

午飯後, Bosco現身大街準備埋位, fans隨即從四方八面湧出,唔想花時間招呼「老細」, Bosco黑面匿入商廈後巷,再搵工作人員築起人牆阻隔。未幾,李呈媛現身,原本嬲爆爆的 Bosco極速笑番晒。兩人一見面已經卿卿我我,細聲講大聲笑,女方把握機會不停放電,幾乎冧暈 Bosco。

兩人愈玩愈投入,李呈媛當眾捉實 Bosco的手又笑又玩,男方亦毫不避忌攬腰護航,互冧到出面。 Bosco拍完打人的場面後,更扮李小龍經典 pose,逗得李呈媛咭咭笑。

「他(黃宗澤)是大牌,平常除了食飯,跟劇組沒兩句話,但呈媛特別熱情,人又長得比較漂亮,大牌很樂意跟她互動,如果附近沒有其他人,兩人會走得更近,你說他們拍拖一點也不過分!」一名劇組人員透露。

劇中同張熙媛有多場親熱場面的 Bosco,即使女方向他主動示好, Bosco卻零興趣。

冧樣現形

李呈媛電力十足,原本開工期間無厘表情的 Bosco,都忍不住頻頻冧笑。

照顧周到

每拍完一個鏡頭, Bosco都會攬住李呈媛的纖腰埋位休息。

判若兩人

向來克制同避忌的 Bosco,被李呈媛的熱情所溶化,毫不避忌當街和對方拉扯,卿卿我我。

電力十足

李呈媛大街大巷捉實 Bosco隻手,毫不避忌。

唔大唔要

強國妹主動又熱情,加上 Bosco人氣外貌兼備,除了女一李呈媛對他採取主動,和他有不少對手戲和親熱場面的第二女主角張熙媛同樣嗒糖。

本月中的新劇發布會上,大會安排兩人排排坐,張熙媛流露渴望溝通的眼神, Bosco卻視而不見,更刻意和另一男演員傾談,避開!「熙媛遠睇就 OK,加工好重手,近睇現晒形, Bosco點會睇得上眼吖!」知情人說。

嫌棄「假面」拍檔的 Bosco早前在圓融時代廣場和另一名女演員拍外景,鏡頭前兩人打打鬧鬧互動十足,鏡頭外卻另一回事! Bosco不單表現零興趣,休息期間叫助手擔遮擋太陽, Bosco更連半分風度也沒有,由得對方在太陽下乾煎,少少戲都唔願交,只因對手樣唔靚,身材又唔正。

劇裡劇外都與李呈媛特別親密的 Bosco,單拖開工的日子笑容不再,全日黑面示人。

開工期間黃宗澤堅持同張熙媛保持一定距離。

張熙媛積極將兩人的親熱場面甫上微博,還死撐兩人合作愉快。

同另一女演員拍街景, Bosco零風度,開遮遮太陽,居然唔預對方。

中港通

港星長時間北上拍劇,搵到錢,仲好易成為強國妹俘虜,譜出中港情甚至中港婚姻。

劉愷威

11年,與一線花旦楊冪在內地合作電視劇《如意》朝夕相對火速撻着,被發現同居後大方公開戀情;去年二人拉埋天窗誕下女兒「小糯米」,劉愷威更豪擲三千萬買豪宅,與楊冪於香港築愛巢。

吳卓羲

10年,在國內拍劇集《大丫鬟》撻着 F cup女星張馨予,女方因為用吳卓羲微博戶口上載自己的床照,令戀情曝光,其後因吳卓羲被踢爆與富家女互傳情慾短訊,二人分手收場。

林峯

11年拍電影《翡翠明珠》與內地性感女星潘霜霜撻着,其後更爆出二人親密床照,事件震動全城,男方唯有焗認關係,但戀情亦見光死。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