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10月1日 星期三

張曉明首回應佔中:太陽照常升起 政治時事,曉明,佔中,黃曉明,




【和平佔中】張曉明首回應佔中:太陽照常升起

2014-10-01 13:16:00



張曉明(左)以「太陽照常升起」來回應佔中示威。 (謝榮耀攝)

【現場直播】和平佔中:http://occupycentral.appledaily.com

YouTube:http://bit.ly/occupycentral

【13點03分消息】佔中踏入第4天,連日來成千上萬市民走上街頭爭取民主。中聯辦主任張曉明今早出席升旗禮後,被記者追問如何看待佔中,他僅以一句「太陽照常升起」回應。

佔中發起人陳健民回應稱,自從特首梁振英上台後,很多香港人都覺得「有時即使太陽升起都感受唔到溫暖,真係烏雲蓋頂得好緊要,成個香港都變晒」。他形容港人少了笑容,又稱張曉明所指的太陽「同我哋嗰個係唔同」。

陳健民相信,中央內部都對佔中有不同意見,「相信都有爭論點解欽點咗梁振英呢種人,搞到香港變成咁」。對於梁振英在國慶酒會上稱有一人一票比無普選好,陳健民回應稱香港人早已表明要有真普選,並要求梁振英下台,又指若抗㬹行動升級都是源於政府越來越封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