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10月4日 星期六

反佔中人士:示威就預咗俾人非禮 秋生怒吼:咁强姦殺人都得? 佔中,黃秋生,秋生,政治時事,




【暴徒橫行】反佔中人士:示威就預咗俾人非禮 秋生怒吼:咁强姦殺人都得?

2014-10-04 00:19:00



(facebook圖片)

大批反佔中暴徒下午連群結隊到旺角、銅鑼灣,指罵追打和平佔領的市民,有撐學生的市民知道警方無驅趕反佔中暴徒,自發到場希望保護和平集會者;銅鑼灣大批戴上藍絲帶人士湧現,期間有女學生被撞跌,方由女警攙扶離場,其間有人叫囂「以為自己好大波」、「出得來示威就預左俾人非禮」。場面一度混亂,引起不少藝人回應。

連日關心公民抗命的「梁粉」黃秋生約一小時前看直播,即刻在facebook(fb)留言指責:「暴力只會帶來暴力!停止暴力!」半小時前,秋生再次更新fb留言:「暴力仲可以容忍,若非禮就一定要反抗,不能容忍。非禮都得,咁强姦殺人都得?反抗係叫抗暴,打土匪。請保護受害者!」

秋生也看不過眼,在二十分鐘左右,又再於fb指:「愚蠢!愚蠢!愚蠢!以為暴力可以停止反抗。依家冇人可以停到,談判到,代表到,出解放軍都冇用,因為佢哋唔會知到敵人喺邊。可惜!可嘆!可恨!完了!」

秋生於五分鐘前再次留言:「嚴正譴責暴力!支持警方停止暴力!各學生小心!」

前TVB主播魏綺珊亦好關心示威者的安全,十多分鐘前,也在fb道:「記著,你們一直是和平。有人暴力清場,別跟他們一般見識。退,不代表退讓。走,是為了走更遠的路。」

商台節目主持潘小濤看到反佔中人士的行為,亦於fb說:「趕走689!嚴懲黑幫兇手!」更質疑警方為何放生「暴徒」,在fb續寫道:「這幫愛港力、愛港之聲一而再的行兇,既打良民也襲記者,警方都視而不見,但爭普選的市民稍稍碰到警員,就被告襲警、阻差辦公,這是甚麼法治,如此雙重標準,如何服眾?!」

事後,梁振英迅速出來回應,潘小濤在fb形容他:「不過呢條賤人就係要撩起我地把火,破壞林鄭同學生嘅會面!真係賤到無朋友!!」潘小濤更呼籲大家今晚再次迫爆政總、旺角同銅鑼灣,要求嚴懲兇手!



(facebook圖片)



魏綺珊留言:「記著,你們一直是和平。有人暴力清場,別跟他們一般見識。退,不代表退讓。走,是為了走更遠的路。」(facebook圖片)



(facebook圖片)



(facebook圖片)



(facebook圖片)



潘小濤留言:「今晚再次迫爆政總、旺角同銅鑼灣,要求嚴懲兇手!」(facebook圖片)



(facebook圖片)



(facebook圖片)



(facebook圖片)



(facebook圖片)



(facebook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