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0月2日 星期四

[FACE 384 外地娛樂] 逃稅得罪國民 宋慧喬認錯救命 宋慧喬,MF,




K-POP王

逃稅得罪國民 宋慧喬認錯救命

近期韓國娛樂圈相當運滯,藝人負面新聞沒完沒了。早前李秉憲因捲入桃色醜聞繼而被連番踢爆,然後是同公司的韓孝珠因弟弟在軍隊涉嫌欺凌同袍而被網民指責,還有氣質女星宋慧喬被指逃稅。

網友近期更發起杯葛運動,要求廣告商終止與李秉憲和韓孝珠合作,網上群情洶湧之際,網友最新目標是同樣被指作出不法行為的宋慧喬,好彩聰明的宋慧喬立刻認錯,演藝事業才不致玩完。

宋慧喬之前被指漏報收入涉嫌瞞稅,雖然她之後已公開道歉兼說是自己太蠢,不懂稅務法例而造成無心之失,但當網友眼見發起網上杯葛李秉憲及韓孝珠引起極大迴響後,也把宋慧喬列入批鬥對象,以網上簽名運動來投不信任票。要求停止播放宋慧喬廣告的網站希望收集 4千個簽名,然而網站開通兩日,簽名人數已超過 2千。宋慧喬代言的飲品廣告商就事件發表看法時,則說現階段未有撤回廣告的計劃,不過一切還要看事件日後發展。

電影公司非常落力宣傳,電影上映以來以進行多場謝票。

其中一場謝票,宋慧喬與姜東元的造型相當合襯,帶點情侶裝感覺。

改形象救亡

其實宋慧喬的逃稅風波已發生個多月,我在 8月底到首爾採訪時,獲宋慧喬的經理人邀請觀看她和姜東元主演的新片《我的忐忑人生》首映,當時她在戲院與觀眾見面時,已主動開腔回應逃稅事件,說外界一直對她議論紛紛,她也覺得自己這次做錯,希望大家能繼續支持她,給她機會。就當日現場所見,宋慧喬的粉絲數目不少,宋慧喬在戲院內更獲多名粉絲送花,反觀姜東元的粉絲似乎不及宋慧喬的粉絲熱情,而宋慧喬離開戲院時,也多番向在場粉絲揮手致意鞠躬,誠意十足。

今次她主演的這部《我的忐忑人生》,堪稱她從影以來最大突破的作品。她與姜東元在片中飾演夫婦,由學生時代演到三十多歲,陪伴患罕見早老症的兒子經歷病痛。宋慧喬在片中更擺脫以往玉女形象,以釜山口音大講粗口,對恥笑她兒子的嘍囉更是毫不留情,絕對是烈女一名。電影在韓國秋夕黃金檔期上映,口碑不俗,香港院商也即時購入並安排在 10月底上映,為喬妹救亡。

宋慧喬的角色強悍,演技比之前大有進步。

逃稅醜聞傳出後,網友呼籲廣告商抽起宋慧喬的廣告,其中一個她代言的飲品商則指現階段未有任何決定。

與全智賢合照

小六時吃過韓國料理後對韓國文化及語言心生好奇,大學時代香港還未有韓文課程所以只能主修比較文學與法文。碩士畢業後投身傳媒行業至今近十五年,曾到韓國採訪多位韓星及為他們訪港宣傳當翻譯,包括金秀賢,全智賢,玄彬, EXO,李鍾碩, BIGBANG,崔始源, HAHA,金鐘國,池石鎮, Gary,鄭雨盛, Rain,宋慧喬,尹恩惠, 2PM, 2AM,張赫,池珍熙,韓孝珠,李政宰,具荷拉等。著有《 K Pop K Spot韓點點評》及《點遊首爾》。現為大韓民國駐港總領事館韓國十月文化節宣傳大使及韓國觀光公社顧問成員。 http://www.facebook.com/seoulkool  weibo:宣柏健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