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0月28日 星期二

鄭秀文再為佔中打氣 佔中,鄭秀文,政治時事,




鄭秀文再為佔中打氣



■Sammi在fb對佔中若有所指,網民鼓勵她直接表態。

一直關心 「雨傘運動」的鄭秀文(Sammi),繼本月1日在微博上載穿黑衫的相片,暗為佔中學生打氣,日前她再在facebook貼相貼文:「有時在努力拚命的過程中,並未清楚看得到目的地的境況會如何,但可以肯定的是,你已經在途中,努力的方向是對的。」雖然Sammi最後寫上「Touch mi concert, here I am!!」為結尾,但不少網民都看出她正為「雨傘運動」打氣。

另外,有傳在內地封殺藝人名單內的周潤發,接受訪問時大方回應:「咪搵少啲囉!」黃秋生昨日也在fb留言和應:「響應發哥賺少啲,我減價拍港產片。」留言十多分鐘即獲四千多個like。

撰文:小米

潘紹聰X柳俊江

星期一至五 晚晚「搵鬼睇」

http://hk.apple.nextmedia.com/horror

【三個粉絲去首爾】

追星實錄,即上韓劇讀:http://hk.apple.appledaily.com/kstar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