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10月5日 星期日

反暴集會 市民逼爆金鐘 政治時事,




【短片】【佔領金鐘】反暴集會 市民逼爆金鐘

2014-10-05 00:45:00



其他影片:>>






【佔領金鐘】反暴集會 市民逼爆金鐘

【現場直播】

雨傘革命: http://occupycentral.appledaily.com

YouTube: http://bit.ly/occupycentral

【19時48分消息 23時15分更新】旺角反佔中暴徒昨午有組織地圍堵襲擊在場和平集會的市民,警方稱早已預計有衝突發生,但事發後多小時,仍未有驅趕暴徒,令和平集會市民受傷,學聯、學民思潮、和平佔中等團體晚上8時在金鐘夏愨道舉行「全民反暴、和平抗爭」集會,譴責暴徒行為。集會在晚上約11時結束。

入夜後,集會的市民由中環友邦金融中心外的干諾道中,排至金鐘紅十字會外。有參加集會的市民指,不滿反佔中暴徒傷害和平集會市民,亦對警方昨日無果斷執法,控制暴徒,引致市民受傷感到失望。



何家達攝



何家達攝



馬崇泉攝



何家達攝



何家達攝



何家達攝



何家達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