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0月1日 星期三

劉心悠素顏返台 心悠,劉心悠,




劉心悠素顏返台



■劉心悠現身機場,左避右避終於被迫面對鏡頭。

機場離境大堂昨日星光熠熠,除了謝霆鋒離境疑似會合王菲,劉嘉玲、陳慧琳(Kelly)、劉心悠及手抱囡囡的吳佩慈亦先後出現。一身潮look的Kelly中午12時多現身機場出埠工作,見到記者即笑着打招呼。而劉嘉則前往北京,是否會相約好姊妹王菲?嘉玲說要看時間。記者告知她霆鋒剛剛入閘離境,嘉玲則沒有回答,好友鄧霓儀亦隨嘉玲一同離港。

昨日素顏的劉心悠遇見記者時有點愕然,更由南閘走到北閘避開記者拍照,未料兩邊閘口都有傳媒守候,最終都是難逃被影,問她去那兒?心悠則語帶無奈表示飛返台灣,但問她是否往探家人,則沒有回答。

手抱囡囡出現的吳佩慈,昨日同樣是飛返台灣,但她為免囡囡容貌曝光,昨日全程遮住囡囡不讓大家拍攝。

採訪、攝影:溫敏芝、陳慧安



■陳慧琳撇甩兩個囝囝,昨日出埠工作。



■嘉玲昨日出發往北京,表示有時間會約王菲見面。



■吳佩慈昨日抱囡囡返台灣,見記者即將她攬到實免被攝入鏡。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