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0月1日 星期三

少女時代分裂 Jessica突遭踢走 少女時代,Jessica,

K先生(左)曾帶Jessica來港出席活動,並與英皇高層吳雨合照。


少女時代分裂 Jessica突遭踢走

韓國首席人氣女團少女時代昨日驚爆成員Jessica離隊,消息震驚韓國及海外,Jessica亦在微博留言自爆被迫離隊,透露被信任的人背叛,其所屬的SM事務所其後發聲明證實Jessica退隊,並指她為專注個人品牌活動自願退出,但有傳Jessica因計劃結婚而放棄「少時」,亦有指是事務所不滿Jessica借組合之名宣傳自家品牌而向她開刀,夾纏不清。

成軍七年的韓國頂級女團少女時代(少時),憑九位美少女的招牌長腿竄紅亞洲,成名後俘虜大批男粉絲。除了隊長泰妍人靚聲甜外,主將Yoon A亦憑嬌俏可愛形象成為九女中的人氣之星,而Tiffany、徐賢與長腿隊友秀英亦各有擁躉,難怪組合在韓國以逾23.7萬官方歌迷會人數稱冠女團。

覺悲痛又難過

正當「少時」如日方中之際,昨日驚爆隊中靚女成員Jessica離隊,她於昨晨5時在微博分別以英、韓雙語留言自爆被迫離隊,網友一度以為她遭黑客入侵,對消息半信半疑,其後Jessica在微博寫道:「本來很期待即將舉行的歌迷活動,沒想過公司及其他八名成員卻通知我,從今天起,我已不再是少女時代的成員。」她坦言對事件感到震驚:「我一直把組合活動放在首位,現在卻因不合理的理由被迫離隊,我非常驚訝難過!」未幾又追加留言訴說:「你們是我最愛的人,所以你們有權知道真相,被我信任的人背叛是相當悲痛,希望你們不會像我一樣經歷這樣的痛苦。」

Jessica博爆被飛<br>Jessica在微博以英、韓雙語留言自爆被迫離隊,心情悲痛。
  • Jessica博爆被飛

    Jessica在微博以英、韓雙語留言自爆被迫離隊,心情悲痛。

昨日有韓國傳媒公開Jessica與緋聞男友權寧一(K先生)於前日凌晨4時自美國紐約返抵韓國的照片(詳見另文)。而SM事務所昨午發表官方聲明,證實曾跟Jessica溝通望她專注組合活動,惜她無法公私兼顧,今春曾要求完成下張專輯後便停止一切組合活動,「少時」未來將以八人組合繼續活動,公司會繼續支持「少時」及Jessica的個人活動。其實約滿的九女不久前全體才跟SM事務所續約三年,故Jessica即使脫離組合,跟SM仍有合約在身。

隊友矛盾升級

Jessica離隊的原因眾說紛紜,有傳她與K先生計劃結婚,亦有指她跟K先生拍拖惹隊友反感,加上近期她專注自家品牌BLANC,引起其他忙於準備巡唱的隊友不滿,令成員之間矛盾升級,SM事務所更不滿她借「少時」之名宣傳自家品牌。「少時」昨日在深圳展開粉絲見面會,僅得八名成員出發,各人均頭耷耷及面無表情。

文:外娛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