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0月24日 星期五

iPhone 6 又出問題!今次輪到「染色門」事件 政治時事,iPhone 6,

01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 的整體設計基本上沒有什麼可挑剔的地方,但唯獨是機背上下方的條狀膠帶看起來卻有點礙眼。近日這條膠帶更出現了一個令人頭痛的問題,因為有人發現竟然會被染成其他顏色。

02

事緣近日有不少人報告由於平日慣常將沒有使用手機保護殼的 iPhone 6 放進牛仔褲袋,長時間反覆拎出拎入令到手機經常與牛仔褲磨擦,久而久之機背後的膠帶便染上了牛仔褲的顏料,而且一般情況下更是相當難清理。其中以金色版本的 iPhone 6 問題最為嚴重,因為其機背後的膠帶為白色。至於銀及太空灰版本的膠帶雖然為灰色,但同樣會有染色的風險。

03

雖然膠帶染色並不會對機能構成任何影響,但卻會令 iPhone 6 看起來變得殘舊。各位沒有用手機殼的 iPhone 6 機主,一定要好好注意這個問題啊!

來源:BGR

***每天送第一手最好笑、最好玩的香港科技資訊,按下方 Like 加入我們

The postiPhone 6 又出問題!今次輪到「染色門」事件appeared first onUNWIRE.HK 流動科技生活.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