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1月4日 星期二

青霞60大壽星光拱照 青霞,林青霞,




青霞60大壽星光拱照



其他影片:>>






青霞60大壽星光拱照 老公送6億皇宮

美魔女林青霞昨日60大壽,晚上舉行星級派對慶祝,梁朝偉、劉嘉玲、鍾楚紅、鄺美雲、狄龍夫婦等群星拱照一代女神,場面星光熠熠;近年青霞和老公邢李㷧屢傳婚姻現暗湧,低調的青霞昨從秘密通道進入會場,成功避過記者耳目,至於神隱的男主人邢李㷧亦行蹤神秘,雖有傳他豪擲1.3億買地皮,打造6億皇宮送青霞作為今年結婚20周年禮物,但未知昨晚有否現身陪愛妻慶生。



■林青霞昨踏入60歲在半島酒店舉行生日派對慶祝,花甲之年的她依然風采迷人。互聯網圖片



■梁朝偉曾跟青霞合作拍電影《東成西就》,少去應酬的他拖老婆劉嘉玲到賀,十分畀面。



■鍾楚紅祝青霞生日快樂,永遠都咁靚。



■何超瓊耍手拒記者訪問,據知密友俞琤則從秘密通道入內。

索爆中港台的第一美人林青霞,昨日踏入60歲花甲之年,晚上假尖沙嘴半島酒店舉行生日派對,跟至愛的親人和好友共度這難忘一夜,現場以一片燦爛的花海簇擁佈置,浪漫迷人,繼女邢嘉倩在社交網貼親吻花海的相片祝賀:「Mums 60th」;而昨日除了是青霞的60歲生日,今年亦是她和老公邢李㷧結婚20周年紀念,惟近年屢傳青霞和老公婚姻有裂痕,昨青霞一早從秘密通道進入酒店,至於邢李㷧亦沒有在記者面前出現,不知他有否現身陪愛妻慶生,打破多年來婚變的傳言呢!



■鄺美雲以低胸打扮性感到賀,十分迷人。



■狄龍和陶敏明夫婦搭的士到酒店,兩夫婦跟青霞是相交多年的好友。

老公6億打造皇宮

約傍晚6時許,青霞的保母車駛至酒店的後門,工作人員將一個高5層綴滿玫瑰裝飾的生日蛋糕搬入會場,青霞好友施南生、狄龍和陶敏明夫婦、胡軍、何超瓊及俞琤等陸續到賀,換上皮褸秋裝的梁朝偉和老婆劉嘉玲拖手到場,嘉玲着喱士綠色連身褲配綠色鱷魚皮clutch襯到絕,問偉仔送甚麼禮物?他說:「青霞姐姐話咗唔收禮物。」同是美魔女的鍾楚紅着斜膊黑白配現身,她祝福青霞:「生日快樂,身體健康,永遠都咁靚。」問送甚麼禮物?紅姑搖頭,問到有否睇青霞的新書《雲去雲來》?紅姑就大讚好靚,至於鄺美雲則着低胸裙盛裝到賀,未見男友林達民陪同出席。

天生麗質的青霞,於72年在台灣西門町被星探發掘,拍了一系列瓊瑤的愛情文藝電影紅遍東南亞,90年憑電影《滾滾紅塵》封金馬影后,事業得意的青霞卻情路崎嶇,跟台灣男星秦祥林、秦漢的戀情無疾而終,最後情歸香港富商邢李㷧,兩人拍拖半年後於三藩市閃婚,先後誕下現年18歲的大女邢愛林和13歲的細女邢言愛,生活幸福。惟婚後淡出娛樂圈的青霞,近年卻跟老公屢傳婚變,不過06年傳聞邢李㷧斥資1.3億元掃走飛鵝山山腳、一幅逾4,645平方米的地皮,並豪擲6億元打造皇宮,送給青霞做20周年結婚禮物以闢謠。



■酒店人員將一個5層高綴滿玫瑰的蛋糕推入會場,邢嘉倩更貼出花海佈置相片。



新書爆鄧麗君遺言

近年愛上寫作的青霞,送給自己60歲的生日禮物,就是出版第二本著作《雲去雲來》,她曾表示:「人生很難有兩個甲子,我唯一一個甲子的歲月出了第二本書,當是給自己的一份禮物。」青霞在書中寫親情和人生,更憶述跟故友鄧麗君和張國榮的交往點滴,原來鄧麗君逝世前曾致電青霞,指準備了一套紅寶石首飾要送她;提到張國榮時,林青霞在書中表示:「自從張國榮走後,為了避免傷感,我總是避開這條我跟他曾經坐下來談心的長廊。」

採訪:張俊銘

攝影:陳慧安



■林青霞難忘故友張國榮,在新書中有展示與哥哥的合照。



■青霞的著作中有她和鄧麗君的珍貴合照。

【三個粉絲去首爾】

追星實錄,即上韓劇讀:http://hk.apple.appledaily.com/kstar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