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11月3日 星期一

范萱蔚嫁舞蹈員諗定BB名 范萱蔚,




范萱蔚嫁舞蹈員諗定BB名



其他影片:>>






范萱蔚嫁舞蹈員急生B 發脹傲芝好恨嫁

鄧穎芝的前師妹范萱蔚(Percy)昨日結婚了,與拍拖多年的舞蹈員阿喜拉埋天窗,現年26歲的Percy曾因踢爆同門賈曉晨假拍拖鬧不和,Percy離開樂壇後轉做化妝師,昨早她穿裙褂出嫁,老公就着紅色西裝,喜氣洋洋。



■前歌手范萱蔚昨日嫁舞蹈員阿喜,兩人拍拖六年終成眷屬幸福滿瀉。

自言鍾意仔

晚上一對新人在何文田擺34圍廣宴親友,着露肩婚紗的Percy和老公咀嘴甜蜜合照,她說:「現場有簽紙儀式,好多親友見證,超緊張同興奮。」心急做媽咪的她,仍未懷孕已煩惱BB名,她笑說:「一陣有遊戲叫賓客諗BB叫乜名,自己想後生啲做呢件事,我鍾意仔,可能我男仔頭跳跳紮,婚後會順其自然不設防。」到賀的鄧穎芝接受訪問時說:「希望佢哋白頭到老,快啲生番個小朋友。」已婚的裕美傳授夫妻相處之道:「夫妻每日都學習,最緊要學識放低同尊重對方。」

採訪:卓寶花

攝影:陳順禎



■鄧穎芝昨晚到賀前師妹結婚,祝福一對新人早生貴子。



■裕美表示15歲識范萱蔚,已婚的她笑言夫妻相處最緊要學識放低。



■范萱蔚昨日着裙褂開心出嫁,與任職舞蹈員的阿喜拉埋天窗。

【三個粉絲去首爾】

追星實錄,即上韓劇讀: http://hk.apple.appledaily.com/kstar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