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1月23日 星期日

瑤瑤自度倒奶招搶鏡 鞏俐處女襲金馬金裝耀紅毯 鞏俐,BKD_S,




瑤瑤自度倒奶招搶鏡 鞏俐處女襲金馬金裝耀紅毯



其他影片:>>






巨咪瑤瑤自製倒奶 鞏俐處女襲金馬獎

【台北直擊】

【第51屆金馬獎之鬥晒行頭】第51屆金馬獎昨晚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不少觀眾早上10時就到會場外的紅地毯霸位,到下午5時半紅地毯儀式開始時,已有數百人圍觀,今年大會以避免擠擁為由,沒有安排傳媒在紅地毯拍照。



Ports晚裝

Piaget珠寶 $290萬

■鞏俐貫徹高貴打扮,昨晚以Deep V金色晚裝亮相紅地毯。

攝影:仇志德



Roberto Cavalli晚裝

■湯唯穿背心長裙,露出長長的事業線。



Daniel Carlotta晚裝

Piaget鑽飾

■郭書瑤以超低胸出場,晒驕人上圍。



郭書瑤

組合S.H.E成員Ella擔任今屆大會主持,她穿上價值27萬新台幣(約7萬港元)的Versace黑色晚裝,蹺着另一位男主持人黃子佼現身紅地毯。而爭奪影后的湯唯及鞏俐不約而同以低胸裝亮相,湯唯穿藍色低胸露背Roberto Cavalli出場,雖然吸引,但論看頭肯定不及大師姐鞏俐。鞏俐心情極靚,在紅地毯沿途向觀眾揮手,配以她一襲金色Deep V Ports晚裝艷絕紅地毯,她接受主持訪問時,表示很遺憾從影多年來,才第一次出席金馬獎,而擔任頒獎嘉賓的章子怡則壓軸登場。



■章子怡一身清淡長裙切合頒獎嘉賓的身份。



■郭富城西裝骨骨擔任頒獎嘉賓。



■楊丞琳以一襲黑色長裙現身。

陳妍希斜膊裙示人

至於上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郭書瑤今趟亦有備而來,以黑色超低胸晚裝現身的她,因為不停踩到自己的裙襬,不停地俯身挽裙,多次自製造出倒奶現象,她的行頭亦不輸蝕,晚裝是Daniel Carlotta的服飾,配以Piaget的鑲鑽耳環及戒指,總值約180萬元新台幣(約47萬港元)。而憑《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榮升女神的陳妍希,則以斜膊女神look挽着光頭的楊祐寧出場,陳妍希接受訪問時稱最希望可以與鞏俐合作。

採訪:藍文浩



■劉青雲獲提名最佳男主角,行紅地毯時氣勢十足。台灣《蘋果日報》



■陳妍希蹺着楊祐寧行紅地毯。



■許瑋甯中門大開,非常性感。



■「鬼后」李心潔以Tube dress示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