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1月30日 星期日

淫片港星誘台灣新歡 甜洩激情互摸床照 BKD_S,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香港豪乳女團「AD2」話題多多,成員之一的Amy(艾美琦),日前還爆出淫片


風波,向外界致歉:「我會勇敢、堅強的活下去。」事隔3個月,她果然就找到帥氣新歡,還在微博PO出兩人床上纏綿的照片,事後坦承男方為台灣人,對娛樂新聞不太清楚,目前還不敢將早前的事件告知對方。

艾美琦昨公開4張新照,只見她穿著格紋短裙,先是側躺在床上對著鏡子嫵媚自拍,隨後又和新歡一起閉目養神,任對方以手臂穿過腋下抱抱,上演甜蜜相擁戲碼,兩人似乎越躺越有感覺,該男還伸手在她的翹臀與私處邊游移,18禁的畫面令人看了臉紅心跳,但她樂在其中,還寫道:「想要被愛的感覺,很久沒有這種感覺了,但願時間永遠停止在這一刻,有了你什麼都不想要。」

而後受邀參加酒吧活動,據《東方日報》報導,艾美琦特以性感內衣裝賣騷搶鏡,還開心分享即將拍攝微電影,不過眾人關注焦點,仍是交了新男友一事,她透露對方為台灣人,甚少關注香港娛樂圈,以為她只是一名小模,另提及摸私處的照片?她也強調是「角度」的關係,淫片風波則打算先瞞著對方,盡量拖延得知時間,以免破壞目前的幸福日子。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