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1月30日 星期日

伍家謙難忍男兒淚




伍家謙難忍男兒淚



其他影片:>>






伍家謙最後的報道 處男呔上陣 難忍淚水

體育新聞王子伍家謙明年1月離職無綫轉行做司儀,前晚他最後一次出鏡報體育新聞,為「好頭好尾」而帶上首次在無綫出鏡的深紅色領呔。雖然伍家謙未有跟觀眾道別,但報道南美球會盃時就說:「相信唔使幾耐,就會再碰頭。」之後並在微博說:「我以為自己可以忍得住,但回家後讀到各位的留言,還是流下眼淚來……完成這次新聞報道後,腦海有點空白,我只想到:So Long,十一年了。」



■將離巢無綫的伍家謙(左)昨日代表TVB籃球B隊出戰,全場表現落力。

昨日伍家謙以最後一屆TVB籃球B隊隊員身份,在灣仔修頓室內場館跟TVB的A隊力爭傳媒盃籃球賽冠軍,打足四節的他表現落力,雖多次射籃未能命中,但就射了兩個罰球取得2分,結果B隊以35:30擊敗A隊取得冠軍,完美落幕的伍家謙開心到跳起;而蘋果日報則以50:42擊敗東方日報取得季軍。

採訪:黃曉妍

攝影:陳順禎



■贏得冠軍的伍家謙高舉金牌,狀甚興奮。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