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11月16日 星期日

普選爭議:清場在即 警行動處處長夜巡佔旺區 政治時事,清場,




處理佔領行動的警方行動處最高指揮劉業成(小圖),深夜微服巡佔旺區。

next 1/1 pre

一身便服的劉業成在佔旺區了解情況。 (有線畫面)

next 1/1 pre

劉業成向前線警員查詢。 (有線畫面)

next 1/1 pre

佔旺區的警方人手暫未見明顯增加。

next 1/1 pre

佔旺區可能成為第一個清場的佔領區。

next 1/1 pre

佔旺區的清場行動迫在眉睫,警方隨時準備配合法庭執達吏拘捕違反禁制令者。而處理佔領行動的警方行動處最高指揮、高級助理警務處長劉業成,周末深夜突然身穿便服巡視佔旺區,實地勘查環境和秩序,並向駐守現場的警員慰問打氣。劉在警方的帳篷中了解現場情況,離開時被記者發現,並問他對現場秩序有何觀感,他拒絕評論,只稱是來探訪同袍,之後匆匆離去。

據悉,劉業成身為行動處「一哥」,為掌握現場第一手資料,多次微服巡視佔領區,早前曾出現在旺角區,為前線同袍打氣,以及了解前線警員面對的困境。不過,他在接近執行法庭禁制令的關鍵時刻,現身佔旺區,不免給人一種「風雨欲來」的緊迫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