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1月17日 星期一

被內地封殺「房東澤」 四片易角重拍 房東,房祖名,柯震東,




【電影上映無期】被內地封殺「房東澤」 四片易角重拍

2014-11-16 23:30:00



杜汶澤因為支持佔中遭內地官方封殺,而房祖名、柯震東、高虎和胡兵的哥哥胡東就因涉吸毒被封殺,他們演出的電影已經上映無期,電影公司急謀對策,據悉阿澤主演的內地片《非法操作》、房祖名演出的《道士下山》、柯震東演的《捉妖記》和《小時代4》、高虎和胡東演出的《智取威虎山》全部決定換角補拍,最初《小》片和《道》片的投資方計劃刪掉房東戲份就可以,但後來發現為了劇情的完整性,最終決定找其他演員來代演。

據可靠消息,《小》片和《智》片已經在秘密補拍中,而陳凱歌的《道》片和孫周執導的《非》片還在找演員,記者聯絡了《非》片投資公司星匯天姬影視老闆梁婷,她承認正與幾位演員接洽:「因杜汶澤關係,影片上映期一拖再拖,這部片我們投資超過6,000萬人民幣,如果不能放,公司損失慘重,我們跟導演談過,最後決定換人,換角後接近是重拍一部片,成本又會再增加,但我們已經沒選擇。」

阿澤昨回應說:「相信對方一定有苦衷吧!我非常尊重他們的決定。只能說在拍攝期間,和台前幕後所有工作人員都相處融洽,有一個很愉快的演出經驗。希望他們一切順利,並祝新片大賣。面對這些封殺新聞,我在過去這一年間已經習以為常。容許我引用網上一句金句:有些路走下去會很累,可是不走下去會很後悔。謝謝!」

柯震東目前有《打噴嚏》、《捉》和《小》片未上映,三部片他都是男主角,找其他演員補拍其戲份,無疑是跟重新拍過一部戲沒分別,《小》片導演郭敬明與投資方為了影片可以趕在聖誕檔期上映,已靜悄悄在補戲當中,而《捉》片柯震東的戲份是由頭帶到尾,又加上戲中有不少特效鏡頭,如果要重新補拍,總投資額可能要再增加3至4千萬,但不補拍就上映無期。

而《打》片因古天樂有份演出,他自己投資了10%之餘,也拉攏了太陽娛樂投資10%,至於影片會否換角補拍,太陽娛樂負責人黃柏高(Paco)回應:「我哋暫時冇收到會換角補戲,其實我哋公司投資唔多,主要係柴智屏公司去處理部戲嘅事。」



阿澤正身在大馬拍戲



阿澤有份嘅《非法操作》要易角重拍。



柯震東仲要係《小時代4》主角



房祖名嘅《道士下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