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1月5日 星期三

王晶揚言內地同胞早已追上我們 向太斥學生:腦子進水了 向太,陳嵐,王晶,




【五子上京】王晶誇內地同胞早已追上香港 向太斥學生:腦子進水了

2014-11-05 10:56:00



(資料圖片)

雨傘運動漸呈膠著,學聯要求京官直接面對學生,回應港人要求撤回人大8.31決議的訴求。但詳情尚未落實。

導演王晶昨日在微博指:「學聯說派五個人上北京,很好,年輕人把腦子裡的京官形象調整一下吧,現在跟二十多年前已有極大不同。就是見不了大官,也到處走走看看,聽聽內地同胞的想法。人家早已追上我們。不要聽到內地就把全身的刺馬上豎起來對抗,瞭解,融合,互惠互諒,才是真正的未來。」

早前表面「反佔中」的向太陳嵐凌晨亦於微博回應道:「一群沒吃過苦被父母、社會、竉壞的年輕人,腦子進水了。好好的日子不過,你們的行為害死其他香港人。你們想上北京見官?你以爲你是誰啊?你們沒有資格的。鄙視你們!」

有內地網民即在向太的微博回覆「勇氣可嘉,我們習大大不是什麼人都見的,他很忙的。」、「除了感動在不知道用甚麼話來形容二位。你們不僅有愛心,還有一顆愛國之心。」兩位都收到預期效果了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