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2月15日 星期一

祖兒5奪歌后 軒仔家鄉稱王 祖兒,張敬軒,軒仔,容祖兒,

容祖兒前晚在華語歌曲排行榜頒獎禮取得佳績。


祖兒5奪歌后 軒仔家鄉稱王

一眾華語歌手前晚齊集廣州出席《第14屆全球華語歌曲排行榜頒獎典禮》,香港代表成績驕人,天后容祖兒延續上年的好成績,勇奪四個大獎,更連續五年成為「年度最受歡迎女歌手」,張敬軒則在自己出生之地獲得四個獎項,可謂衣錦還鄉。

《第14屆全球華語歌曲排行榜頒獎典禮》前晚在廣州舉行,一眾大中華歌手撐場,香港代表成績理想,其中容祖兒更連續五年贏得「年度最受歡迎女歌手」,其他大獎包括「最佳專輯」、「最受歡迎女歌手五強」及「二十大金曲」。

張敬軒在出生地廣州奪四獎,甚具意義。
  • 張敬軒在出生地廣州奪四獎,甚具意義。

薛凱琪獲專輯獎

與祖兒同門的張敬軒當晚亦成獎王之一,獲「最受歡迎男歌手五強」、「最佳男歌手」、「傳媒推薦大獎」及「二十大金曲」,10年前在廣州出道的軒仔,對在當地獲獎感非常高興,受訪時感謝廣州令其音樂造詣成長,同時亦牽掛當地粉絲,對於會否出戰歌唱比賽節目《我是歌手》,他表示順其自然,而林欣彤和洪卓立成績也不俗。

薛凱琪(Fiona)及周柏豪前晚亦有獲獎,奪四獎的Fiona對獲「最佳專輯」感興奮:「隻碟我由揀歌、前期到後期都係我跟,自己有作曲,對我嚟講係好大鼓勵。」柏豪則奪兩獎,他在後台遇見同獲多個獎項的內地歌手關喆,兩人惺惺相惜,一同表示希望有合作機會。

感謝內地粉絲

另外,《2014音樂先鋒榜年度頒獎典禮》昨晚同在廣州舉行,奪三獎的祖兒表示:「好開心拎到大獎,從來對音樂獎都支持,從構思大碟到封套,或者香港同內地嘅宣傳,各同事都花好多時間喺我身上,得到女歌手獎全靠佢哋爭取同幫助。」她又感謝內地粉絲在她每次回內地宣傳都會熱烈支持及鼓勵。

新加盟英皇的林峯昨晚掃走多個獎,勇奪「全國影視歌曲至尊大獎」的他領獎時承諾明年會有新音樂作品。至於許廷鏗及吳若希繼前晚獲「二十大金曲」後,昨晚分別奪得「年度(香港)先鋒演繹歌手獎」及「年度最佳影視歌曲」。

文:音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