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2月15日 星期一

藝人從政有前科




藝人從政有前科



其他影片:>>






藝人踩過政界唔出奇 袁彌明有樣有諗頭

【娛圈踩過界】

何韻詩早前坦言認真考慮參選立法會,甚至鼓勵年輕人組政黨參政,查實藝人從政有乜咁出奇,美國就有男演員列根做過總統,阿諾舒華辛力加則做過州長,香港也有不少藝人由娛圈踩入政圈,由委任的政協到民選的立法會議員都有。



各省政協

代表人物:汪明荃、周星馳、成龍

汪明荃88年開始參與政治,如今是全國政協;周星馳去年始獲選為廣東省政協,今年出席會議時遭委員狂拍。

立法會議員

代表人物:陳志全

陳志全以慢必身份主持電台節目,10年開始在香港人網節目評論時事,前年獲選為立法會議員。



區議員

代表人物:方國珊、劉丹、梁安琪

劉丹曾獲委任西貢區議員,00年參選立法會未能勝出;方國珊於86年在亞視飾演哪吒,現為西貢區議員。



政黨主席

代表人物:袁彌明

05年港姐出身,當時只躋身最後五強,近年成為人民力量黨主席,曾出選區議員惜落敗。



12月15號要記低

See See TVB.Bloody最威

http://hk.apple.nextmedia.com/tvbloody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