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12月8日 星期一

為乜嘢起身後一定要喝水?這篇文章能夠畀你最好嘅答案。 政治時事,文章,




一般情況下,很多人都是起床後立即喝水。當然科學家已經證實了起床後立即喝水對是有一定的醫療價值的,與此同時,科學家也已經證實了起床後立即喝水是完全有益我們的健康。

飲水時已經具有了對某些疾病的治療和預防功能,比如頭痛、全身酸痛、關節炎、心臟病、癲癇、肥胖、肺結核、腦膜炎、腎臟疾病、糖尿病、胃炎、嘔吐、便秘、子宮疾病水、耳喉病等病。那正確喝水的方法是什麼呢?下面我們就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方法:

1. 早晨醒來後,在做其他事情之前,喝4杯6盎司水。(謹記:如果由於某種原因你不能一次喝太多的水,那麼你可以選擇一開始時喝一點水,然後逐漸增加。)

2. 仔細地刷牙並且保持良好的口腔衛生習慣,待45分鐘之後再吃或喝東西。

45分鐘結束後,就可以像往常一樣吃早餐,然後在2個小時之內不要進食任何食物。

對於特定疾病的治療,如果使用上述方法,研究表明,緩解治療不同的疾病是需要不同的時間。

高血壓30天

胃病10天

糖尿病30天

便秘10天

癌症180天

相比較其他的方法,使用這種治療方法可以讓你在沒有任何副作用的情況下開始增加排尿,飲用更多的水是讓我們保持健康的好辦法。

水會減緩你消化食物的速度並且清除油膩食物中的油脂,而這清除油膩的過程中會刺激胃酸,讓它能夠讓小腸腸壁更迅速的吸收營養。如果沒喝足夠的水,這些不能清除的油長期積在腸道很容易致癌。

如果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的話,那就分享出去給更多的人看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