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2月3日 星期三

Eason周董阿妹跨年騷組夢幻合唱團 Eason,周董,陳奕迅,




Eason(左起)、周董、阿妹三大天王天后難得同台,今次組成夢幻合唱團演出跨年騷,真係好難得。

next 1/1 pre

周董趁與昆凌結婚前努力吸金。

next 1/1 pre

霆鋒、王菲拒為金錢合體演出。

next 1/1 pre

王菲與Eason的經理人陳家瑛回應跨年騷一事。

next 1/1 pre

范冰冰將會有機會與周董一同參與《最強大腦》節目。

next 1/1 pre

羅志祥已接下台灣三個跨年活動。

next 1/1 pre

王力宏將在湖南衛視演出賺奶粉絲錢。

next 1/1 pre

蔡依林(右)與S.H.E成員田馥甄合演跨年騷。

next 1/1 pre

每逢年底,大陸各地電視台都會力邀天王巨星演出跨年騷,爭取最高收視!台灣天王周杰倫(周董)更是江蘇衛視首位公布出演2015年新年演唱會的嘉賓,臨結婚亦不忙搵真銀的周董,以365萬元人民幣(約460萬港元)天價接騷,創下歌手跨年騷酬勞新高!江蘇衛視更邀得香港天王陳奕迅(Eason)及台灣歌后張惠妹(阿妹)兩位重量級嘉賓與周董同台演出,組成「夢幻組合」,屆時三位港、台歌王歌后合唱,必定創造時代經典!

陳家瑛承認與江蘇衛視接觸

問跨年騷一事,Eason經理人陳家瑛承認跟江蘇衛視接觸,但未簽約落實演出,接洽時亦提及三人同台演出的方向。據知Eason的酬勞高達200萬元人民幣(約252萬港元),陳家瑛表示不回應有關傳聞。有傳阿妹和Eason已數次通電傾談合作細節,有傳她的演出酬勞達150萬元人民幣(約189萬港元)。

各自有15分鐘表演

周董早前宣布36歲生日前會迎娶女友昆凌,據知他臨結婚仍答應演出,前年首次參演江蘇衛視跨年騷時受新年氣氛所感動,加上天價酬勞,故忙着籌備婚禮仍樂意抽空與大陸觀眾拜年。「夢幻組合」除同台合唱外,將各自有15分鐘的表演,屆時觀眾定必大飽耳福!

范冰冰VS周董

此外,江蘇衛視還力邀周董加盟《最強大腦》節目,劇組公布大陸女星范冰冰已落實加盟,據悉周董對《最》很感興趣,「女神」范冰冰加「男神」周董如能合作,誓必掀起觀眾熱話!

登「台」倒數過肥年

靠跨年騷吸金的台灣歌手不止周董一人,據知羅志祥已接下台灣三個跨年活動,一晚酬勞達1,500萬元新台幣(約380萬港元);已為人父的王力宏則以220萬元人民幣(約278萬港元)在湖南衛視演出;周董舊愛蔡依林亦以逾百萬港元與S.H.E成員田馥甄(Hebe)出席高雄跨年騷。

「鋒菲」無意合體

而謝霆鋒與王菲世紀復合後,成為大陸倒數活動的搶手貨,各大電視台開出逾千萬人民幣酬勞力邀二人同台演出,但他倆無意為錢合體,英皇娛樂藝人部副總經理廖先生表示「鋒菲」有不同經理人,暫不考慮合作,而王菲經理人陳家瑛則說:「冇可能!阿菲唔會做呢啲嘢,佢一向低調!」另外,大陸女星楊冪已落實參演湖南視視跨年騷,密密賺奶粉錢。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