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月2日 星期五

17個你一定不知道的冷知識,第4個真的好冷…! 政治時事,




人們通常把蘇格拉底的名言「我只知道自己一無所知。」掛在嘴邊。我們永遠不會知道他的學生柏拉圖是否正確的記錄下他說的這句話,但它至今仍然適用。我們需要承認我們所知道的世界是多麼的微不足道;我們需要意識到,我們每天都在學習新事物是多麼奇妙的事。就像以下這樣的17個鮮為人知的案例,但確有其事。

▼1. 被雷電擊中後,你的身體會留下這個怪異的類似刺青的圖案。

▼這就是所謂的「利希滕貝格圖」,一個不規則碎片形圖案組成的暫時標記。

▼2. 龍蝦似乎並沒有年齡。牠們不會老死(?) ,除非是因為一些外在因素。

▼3. 尼爾•阿姆斯特朗從月球返回後是通過夏威夷的海關回到地面的。

▼4. 有人因為口交而受孕,而且這種特例不止一個。

1988年,一個住在南部非洲小國萊索托的15歲的女孩去看醫生,因為她覺得自己似乎要分娩了。醫生們感到困惑。由於先天缺陷,她似乎沒有陰道。早些時候,大概是280天(約9個月)前,因為這女孩的腹部被刺傷,她一直在一家醫院住院。她跟自己的新男朋友練習口交,卻被她的前情人當場抓住,然後一場爭鬥隨之而來。醫生得出的結論是,精子通過她受傷的胃腸道直達生殖器官。

1999年,Sharon•Irons,一位已婚卻有了外遇的醫生,她為自己的情人口交,然後收集了一嘴的精液,用它來人工授精,最後她如願的懷孕了。她的情人(一名醫生)起訴她欺騙他的感情,但法院卻站在Irons這邊,並命令他為孩子支付撫養費用。

▼5. 土星光環只有30英尺厚。

▼6. 無花果裡面有黃蜂的屍體。為了授粉,大黃蜂會飛進無花果的花朵裡,產下牠們的卵,隨後便死在裡面,牠們接著會被特別的酶給消化掉。

▼7. iPhone在初次發行時,它的計算能力就像1969年NASA完成了載人登月任務一樣具有歷史意義。

▼8. 埃爾維斯在青年時還是一頭天然的金髮,在22歲時,為了參軍他剪了一頭栗色的短髮,最後他把頭髮染黑了,直至他過世。

▼9. 「生日快樂」這首歌是受版權保護的。華納音樂/夏貝爾擁有這首歌的版權,該公司堅持認為,若是沒有支付版稅,就不能唱這首歌曲營利。2008年,華納每天收到約5000美元(每年200萬美元)的歌曲版稅。

▼10. 跟受到狼的攻擊而死的人數相比,更多的人溺死於糖蜜中(1919年波士頓糖蜜災難),但兩者人數相差不大。

▼11. 每塊巧克力平均含有8種昆蟲身體的部位。

▼12. 坐在椅子上,右腳提起離開地面,順時針轉動腳腕。接下來用你的右手畫數字6,你的腳將會隨之改變方向。

▼13. 人腦裡的神經突觸的數量比銀河系裡的星星還多。

▼14. 地獄的入口在土庫曼斯坦,它有60米寬,20米深。這是一個巨大的氣體火山口,它一直不斷地燃燒,並散發出硫磺的氣味。

15. 將一張紙折疊42次後,它的厚度能夠到月球,但通過數學計算會發現,這是不可能完成的。

▼16. 1950年代,香煙被宣傳是對人體的健康有益的。

▼17. 50%的美國總統都是左撇子。

這些冷僻的知識有多少是你知道的?我幾乎都不知道。跟你的朋友們一起分享吧,相信他們也會大吃一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