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月4日 星期日

教你做8款簡單好食嘅幸福早餐,每天為你愛嘅人加油! 政治時事,




看起來就很有食慾。

一覺醒來如果能夠吃到美味的早餐,大家一定感覺非常幸福。但是快節奏的生活總是無法滿足我們這微小的願望。其實親手製作早餐並不難,快點看看下面這8款,一定會讓你驚嘆。

▼1. 培根蛋心烤麵包。

名字雖然有點複雜,但是製作卻非常簡單。只要把煙燻培根條放在蛋心麵包上,攝氏200度烘烤15分鐘就可以了。培根已經被烤的焦香,而且油脂也滲透進了麵包裡,撒上一些胡椒粉就能讓人吃到停不下來。

▼2. 牛奶麵包布丁。

把1/2杯牛奶,一顆雞蛋,1/2大匙葡萄乾(泡水10分鐘)還有1大匙幼糖攪拌均勻,倒入鋪好麵包皮的碗裡,表面撒上少許幼糖和牛油,放進烤箱頂部,攝氏200度空考15分鐘,取出後冷卻5分鐘,撒上糖粉即可。

▼3. 起司燻肉意粉。

燒熱橄欖油,把薰榮慢火煎至微焦,加入蒜末。再加入牛油,蕃茄丁,翻炒片刻後放入意粉。炒均勻後放入調味料就可以了,最後撒上起司粉就可以享用。

▼4. 水果煎餅。

在自發麵粉中加入鹽,攪拌均勻備用。在牛奶中加入蛋黃,香草精,攪拌均勻後放入麵粉中。在蛋白中加入幼糖,乾性打發,然後倒入麵粉中。用刮刀拌勻後冷藏30分鐘左右。在不沾鍋上塗一層沙拉油,舀入麵糊,小火煎至雙面金黃就可以了。

▼5. 巧克力醬香蕉吐司。

在2片厚吐司上塗牛油,烤香備用。把奶油煮溶,加入黃糖盒香蕉片,用慢火煎1分鐘,只要荒唐黏稠即可。在吐司上疊上香蕉,淋上巧克力醬就可以了。

▼6. 起司香腸捲。

將塗有奶油的起司鋪好,香腸捲入麵包中,用牙籤固定。兩尾必須封口,避免起司外流。蘸上蛋液,均勻沾上面包糠,用橄欖油慢煎至金黃。

▼7. 起司蛋心烤麵包。

將麵包去皮,塗上奶油,用模具開洞。然後蓋上已經吐了奶油的麵包,四遍都要用手指壓緊。在起司上也開個洞,整齊疊放到麵包上。把蛋黃黃金洞中,然後慢慢倒進蛋白,只要8分滿就可以。攝氏200度的烤箱中烘烤10-12分鐘就可以吃到美味了。

▼8. 「心」形早餐。

用模具在麵包上弄出心形,然後塗上牛油,沾上蛋液,煎至兩面金黃就可以了。

這些早餐雖然都不需要太複雜的材料和烹飪方法,卻非常美味,讓人一整天都有好心情。學會之後再也不用擔心早餐沒有東西吃了。分享出去,讓大家都學會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