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月4日 星期日

人類嘅屍體被丟入海裡會點樣被分解?令這驚悚嘅研究話你知答案。 政治時事,




許多年前,曾經發生有歹徒把人綁在石頭上一起丟到海裡謀害人命。眾所周知,人在水裡無法生存,人們一直很好奇人的身體在水裡是如何被分解的。加拿大的一組研究人員一直在研究水及各種水裡的生物如何分解屍體。他們的研究發現,分解速度跟水中的氧含量有關,在氧氣充足的情況下,人的身體可以在三周內被完全分解。

▼研究人員將實驗地點選在加拿大西部的薩尼治入海口。

▼用人的屍體做實驗是不道德的,所以他們選用跟人體結構相似的豬代替。

▼最先被丟進海裡的兩具屍體很快被分解得只剩下骨頭(大約3周時間),但是第三隻被丟進海裡的豬隻屍體在90天後大約只被吃掉了三分之一。研究人員發現,造成這種差異的原因是第三個屍體的丟棄位置氧氣不足。

▼研究人員還發現,屍體的腿自然分開更容易被分解。如果被拋下的屍體腳上穿著運動鞋,鞋底的橡膠會帶著穿鞋子的腳一起浮出水面,這也可以解釋為什麼總有奇怪的鞋子及斷腳被沖上沙灘的可怕現象。

所以我想,如果我被歹徒綁架扔到海裡,我會希望自己是被扔在一個缺氧的地方(想想都覺得很恐怖)。將這篇文章分享給你的朋友,一起研究這個實驗的問題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