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月4日 星期日

周董靠昆凌克服婚姻恐懼 昆凌,周董,




將於本月18日與昆凌在歐洲舉行婚禮的台灣天王周杰倫(周董),距離告別單身還有14天,曾對婚姻失去信心的他受訪時道出昆凌如何令他克服婚姻恐懼。在歐洲花千萬台幣(約240萬港元)豪搞婚禮的周董,揚言不會請平輩出席,意味兩舊愛蔡依林和侯佩岑「No Show」。

周董舉行簽唱會,大批傳媒與粉絲捧場。

來港出席活動的昆凌沒有坐地起價。

周董不停為粉絲簽名,相當親民。

還有14天便正式封盤的台灣天王周杰倫,婚前大談家庭計劃及分享跟昆凌相處的甜蜜。雖然周董自言對婚禮毫不緊張,但是卻搞笑地自爆一改以往不護膚的習慣,密密敷面膜,更表示會包食宿邀請五十名長輩親友到歐洲觀禮,更指屆時保安嚴密,不會被媒體拍到!估計單是婚禮已花一千萬台幣的周杰倫盡顯細心及孝心,為免90歲的外婆舟車勞頓,他揚言在歐洲舉行婚禮後,一定會在台北補擺婚宴。由於他表示在台北舉行的婚宴不會邀請平輩,故其舊愛蔡依林和侯佩岑相信也不會收到喜帖。

心智差不多

周董童年時父母離異,在單親家庭中成長的他曾揚言對婚姻失去信心,不過他卻表示以往拍拖也曾認定對方是終身伴侶,但最終未能開花結果,言語間間接承認曾視舊愛蔡依林及侯佩岑為結婚對象。其實,令周董克服婚姻恐懼的昆凌原來也花了不少心思,周董坦言雖然較昆凌大14歲,卻指自己的心智和對方差不多,他說:「我們就像小朋友之間的相處!」他坦言做天王背後的女友真的不易:「跟我在一起比較累!辛苦的是她,可以堅持這樣久。」原來昆凌處處尊重及遷就,周董表示兩人很少吵架,唯一意見不合就是看戲。他笑說女友總先問他想看哪部戲,如果雙方選擇不一致,昆凌就會另約朋友欣賞,不會強迫他!而最令周董感動的,就是有次僵直性脊椎炎發作,痛不欲生,昆凌在旁守候並呵護照顧,令他窩心不已。

周董舉行簽唱會,大批傳媒與粉絲捧場。

來港出席活動的昆凌沒有坐地起價。

周董不停為粉絲簽名,相當親民。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