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月11日 星期日

Baby姣電G-DRAGON 遭狂迷圍剿 Baby,G-DRAGON,Angelababy,




Baby姣電G-DRAGON 遭狂迷圍剿



其他影片:>>






Baby懶理曉明 六招姣電GD遭狂迷圍剿

韓星魔力難擋!Angelababy(楊穎)雖心有所屬,成功箍掂身家逾億的「海綿寶寶」黃曉明,但她似仍迷上韓國天團BIGBANG隊長G-DRAGON(GD)。前晚Baby在上海錄影節目時遇見GD,即如懷春少女般表現怕醜,又耍出踎地、掩面及甜笑冧仔三招,但撒嬌舉動卻惹疑似GD狂迷留言狂轟,令Baby躺着也中槍!

現年25歲的Angelababy與黃曉明拍拖5年,越愛越高調,早前曉明已承諾今年會娶Baby做老婆。感情有着落,事業又得意,Baby最近忙於主持「內地版Running Man」人氣節目《奔跑吧兄弟》,前晚製作隊秘密邀請台灣歌手羅志祥,以及Baby的超級偶像G-DRAGON參與,給Baby一個意外驚喜。



【伴舞放生電】

■GD用招牌舞步圍着Baby跳舞,Baby亦扭身配合。



■Baby見到GD的紙牌忍不住攬到實一實,但當GD現真身時就怕醜踎地。



■Baby猶如小fans般表現怕醜,GD即彎身



【除帽扮咀嘴】

■GD主動除帽扮咀Baby。

互聯網圖片

踎地怕醜狂笑

在節目中,被蒙在鼓裏的Baby要即場唱GD的歌,即使只看到GD的人形紙牌,Baby也忍不住要攬到實,被問是否很喜歡GD時?Baby想都沒有想過便回答:「對呀,超喜歡!」正當Baby擺出各樣chok爆甫士與紙牌GD合照之際,真正的GD突然出現,Baby見到當場即被嚇呆,之後踎在地上掩面狂笑,低着頭一直不敢直視對方。

之後在其他主持拍檔的要求下,Baby與GD對視了5秒,其間Baby不時掩嘴儍笑,又用手遮眼及掩面,怕醜到不得了。難得有靚女如此傾慕自己,GD亦表現出風度,主動除低帽扮咀對方,還圍住Baby跳舞一圈。此時Baby把握機會,迎合對方扭動身軀,二人合拍非常。不過,Baby的冧爆舉動,就激起疑似GD狂迷神經,昨日在網上狂轟Baby發姣,直指她既有男友黃曉明就不應如此放生電!



■Baby向GD撒嬌,慘遭網民狂轟。

約定再續前緣

其實當晚GD亦十分識做,送上在韓國版《Running Man》內自己的名牌加簽名送給Baby作留念,Baby順勢邀請他參加浙江衛視下一季的錄影,GD爽快答應,表示如果時間合適一定來。事後Baby感謝製作組和一班拍檔說:「2015年才剛開始,大家便給我送大禮,實在太開心,真是一個讓人振奮的好年頭。」

Baby在節目上的表現被網友指太誇張,有人質疑Baby只是交戲,因她與GD女友水原希子在日本屬同一間經理人公司,去年初還兩女在港一齊出席活動,似是水原希子在香港的唯一朋友;而且GD亦曾在節目中致電給Baby,難怪有網友質疑Baby與GD早已認識,有不少網民留言圍剿Baby:「裝模作樣嘅女人」、「想佢條仔戴綠帽?」還有人以粗言問候,認真慘情。

撰文:嵐山



■Baby與GD女友水原希子在日本屬一同經理人公司,難怪Baby被質疑與GD早已認識。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