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月13日 星期二

老公低調辦喪拒公開 司馬燕周六離世長眠溫哥華 司馬燕,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連日來不斷傳出死訊的司馬燕,前日一眾友人提及她的死訊時均表現悲痛,但欲言又止的情況實在令人對司馬燕的病情十分擔心。昨日其中一位司馬燕的閨中密友透露,司馬燕是在上周六凌晨昏迷送院後逝世,但其夫吳忠義(Togi)一直不肯接受事實,亦不打算向外界作出任何交代,而司馬燕的遺體將會送回加拿大溫哥華安葬。文:娛樂組

  一直努力抗癌多年的司馬燕,人緣甚佳,生前相識滿天下,友儕間已將其死訊互相通知,但礙於其老公Togi希望將死訊保持低調,甚至根本不打算向外透露自己家中的喪事。這除了因為Togi比較洋化的性格,覺得自己不是娛樂圈中人,沒必要將家事向任何人交代,最重要是老婆抗癌期間表現堅強樂觀,他一直有信念太太可大步檻過,當真箇要面對現實時,他亦選擇逃避和不想提及的態度。

  醫藥費逾千萬

  事實上,司馬燕一早已安排好自己的身後事,由兩年多前發現患上胃癌開始,已陸續將內地多項物業出售套現,上海及天津的房子都賣得好價錢,所以今次抗癌期間花掉逾千萬港元的巨額醫藥費,家中亦完全沒有出現經濟問題,而兩名兒子吳澋滔與吳澋燿的教育基金亦已安排妥當,絕不會令家中大小因自己的離去而措手不及。

  按照司馬燕的遺願,香港不會有任何喪禮或悼念儀式,遺體日內將直接移送加拿大溫哥華安葬。因為司馬燕在溫市有不少物業,每年一家四口都會回去滑雪度假,當地是她最喜愛的地方,所以選擇長眠於此。

  在司馬燕患病期間,她一直婉拒友人們前往探訪,因為一向愛美的她,不希望朋友見到她滿頭白髮、形神萎靡的樣子,至死都要大家記住她美麗的模樣,就好像剛過去的聖誕節,其時她的身體已經虛弱不堪,瘦得皮包骨,但她仍堅持與家人歡度佳節,拍下最後一張全家福,希望為大家留住美好的回憶。

  死後開盛大派對

  司馬燕曾表示死後要開一個盛大的派對,家人朋友都要盡情狂歡,不醉無歸,不要因為她的離去而流淚,反而是在她生前最喜歡的飲酒作樂的氛圍中悼念這位好朋友。不過,舉行派對的時間地點,仍有待Togi的決定與安排。

  ■司馬燕一早安排好身後事,連一對兒子的教育基金都準備妥當。

  ■司馬燕周六凌晨離世,老公Togi一時難以接受,未將其死訊公開。

  ■司馬燕每年都到溫哥華滑雪,死後亦長眠於當地。

  ■司馬燕希望大家記住她最美最開心的一刻。

  娛樂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