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月13日 星期二

邱美薇「賣身」養大盧頌之 邱美薇,盧頌之,




邱美薇(右圖中)在舞台劇《血染謎情》中的演出得到讚賞。

next 1/1 pre

邱美薇(左四)完成最後一場演出後與一班手足合照。

next 1/1 pre

胡渭康大讚邱美薇的演出冇得頂,希望可以加場。

next 1/1 pre

舞台劇《血染謎情》反應佳。

next 1/1 pre

盧頌之(右起)、邱美薇與陳恩碩在舞台擦出火花。

next 1/1 pre

邱美薇

next 1/1 pre

廣告新貴邱美薇(Chelffy)、盧頌之(DaDa)及年僅16歲的舞台劇神童陳恩頌(Tom)主演的舞台劇《血染謎情》已演出最後一場,獲圈中好友捧場,當中大名娛樂藝人胡渭康前來為Chelffy打氣,騷後大讚舞台劇精彩要求再度公演!

今次Chelffy 突破年齡界限,飾演為了撫養DaDa而賣身當妓女的姨姨!事實上她與DaDa年齡相約,演繹角色時有相當難度,而兩人合作前更不認識,但角色上她倆是相依為命的親人,所以交流上需要時間磨合,最後終能完滿成事。

Chelffy造型好易走光

在三天的表演過程中,第一場最令Chelffy緊張,她說:「角色要換幾個造型,有條裙係超短加低胸,表演有少量掙扎場面,好容易走光!所以第一場最令我擔心。」看過的觀眾對她的演出甚為欣賞,亦大讚她造型突出。最後一場完成後,Chelffy與一眾演員切蛋糕慶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