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月7日 星期三

很多人都曾經埋怨勞力士手錶點解會咁貴…但睇完呢段影片會令人覺得心服口服。 政治時事,




貴是因為質量好啊。

勞力士手錶絕對是腕錶行業的領導者,對於很多人來說,擁有一款勞力士手錶甚至是地位的象徵。鐘錶匠人Tony Williams展示了勞力士潛水錶的精細內部構造,讓大家明確的知道為什麼勞力士被稱為能夠保值的手錶。

▼每一個細節都非常完美。

勞力士是瑞士鐘錶行業的經典品牌,每一塊手錶都是手工精雕細琢,質量卓越,非常精準。1908年年7月2日,勞力士手錶商標正式註冊,剛開始標誌是伸開五指的手掌,後來逐漸演變為黃冠標誌。第一批勞力士手錶就因為高超的技術質量引起人們的驚嘆,甚至得到了天文台頒發的A級證書,身價倍增。

勞力士手錶的材質大多不是貴金屬,但是在放水和自動方面是其他品牌無法超越的。勞力士潛水錶可以在水下100米正常運轉,是潛水愛好者的不二選擇。

這段影片將勞力士手錶拆開又重組,展示了手錶的每一個細節,但是僅供娛樂,不是修表的教程。如果對自己的手錶做這種事,很可能再也組裝不起來了,所以還是不要複製。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