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月7日 星期三

志偉爆林鳳嬌 足不出戶等祖名出獄 祖名,曾志偉,志偉,房祖名,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天馬影視文化昨晚舉行周年晚宴,老闆黃百鳴公布公司正式上市,並將與甄子丹的電影公司合作開拍多部戲。

  有份出席的曾志偉昨晚回應房祖名涉毒案於本月9日開審之事,他希望事件盡快完結,無聯絡祖名母親林鳳嬌,因不知講甚麼,指她一直在家,她更稱一日不見祖名都不出街,並每日寫一封信給祖名,等兒子出來給他看。志偉從成龍得知祖名在獄中很乖看很多書,相信他能好好反省,將來成為更自立和珍惜生命的人。

  另外,賈曉晨(JJ)昨晚性感拖男友樊少皇出席,粉碎分手傳言,但她表示很忙,工作排到9月,年中返TVB拍劇,遲些再談結婚之事。問到樊少皇儲夠禮金未?JJ自言一向講心唔講金。樊少皇笑言要自薦拍《葉問3》,JJ也想自薦但不想被打死,樊即表示有他保護。

  文:鄺幸瑜 圖:譚志光

  ■DaDa一身黑色性感,充滿神秘感。

  ■甄子丹與太太汪詩詩恩愛出席天馬晚宴。

  ■吳千語單拖到場,若有所失。

  ■JJ與樊少皇未分手。

  娛樂

相關新聞

金喜善盼祖名走出困境

祖名涉毒案周五開審

成龍為子奔波林鳳嬌閉關自責

柯震東「復出」賺錢祝福好兄弟 祖名容留他人吸毒案周五開庭

志偉爆林鳳嬌 足不出戶等祖名出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