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月30日 星期五

力挺男友冇偷食 杏兒情信表白永遠愛你 杏兒,胡杏兒,




力挺男友冇偷食 杏兒情信表白永遠愛你



其他影片:>>






力證男友冇偷食 杏兒情信表白:永遠愛你

現年三十五歲的胡杏兒前日大方承認跟年輕才俊Phil(Philip)拍拖,但昨日即傳出Phil夜會三女。身在內地的杏兒昨急忙為愛郎澄清,會百分百信任對方;Phil則在facebook公開戀人關係,並用英文寫下綿綿情話。被讚「我的女友太好了」的杏兒冧爆回應:「你的俊臉令我每看一眼都會心跳停止。」已愛到不能自拔!

胡杏兒於二○一二年喊住宣佈跟黃宗澤各走各路,分手近三年終於有着落。有指杏兒經朋友介紹下認識現年四十歲、有「選美殺手」之稱的Phil,兩人一見鍾情,相識未幾Phil已展開強烈攻勢,拍拖短短三個月更傳於去年底求婚成功。上周六,杏兒和Phil被影到去台北出席男方友人婚宴,兩人在街頭上演連環咀嘴,令戀情火速曝光!



■Phil於社交網站貼出與杏兒頭貼頭的合照,公告戀情。互聯網圖片



■身在廣州拍攝真人騷的杏兒不時貼相上微博,向男友及粉絲報告工作情況。微博圖片



微博圖片

樂意帶男友見人

由於Phil外形俊俏、加上六呎身高,一向極受女士歡迎,過去曾跟李詩韻和華姐張曦雯等拍拖。昨有報道指Phil上周趁杏兒在內地開工,於中環偷會三女,其中一位是莊思敏妹妹莊思華。但其實身為夜場Play股東之一的Phil現身中環social不足為奇,對於報道指他最後跟一黑髮、外表清純的女子登車離去,杏兒昨日即透過WhatsApp表態對男友百分百信任:「佢(男友)唔係圈內人,都有自己嘅社交圈子,我100%信任佢,以後有時間都會同佢多啲出嚟,所以都會多啲見到我哋一齊,希望大家畀啲空間佢,畀啲空間我哋!」

Phil也想給女友更多安全感,昨日罕有地在facebook向朋友正式介紹杏兒是自己女友,貼出一張兩人「黐頭芒」頭貼頭笑得燦爛的相,用英文寫着:「為了大家不用再估估吓,以及搞清楚事情,我想在這裏講清楚,所以大家可以直接由我口中知道。是的,我正在拍拖,我很開心,我的女友太好了!」Phil讚女友讚到不停口,更說:「她是個仁慈、關愛、為人着想的人。她令我變得更好,我們相處得很好,我非常欣賞及尊重她。但我並沒有如傳聞中向她求婚。」



■杏兒於網上公開寫情信給男友,綿綿情話冧死人:

(1)「很難找一個人好像你如此充滿愛、關懷,為家人付出愛與犧牲。」她更大讚男友:

(2)「你的俊臉令我每看一眼都會心跳停止,最重要是:你愛我!」認真肉麻。

見俊臉心跳停止

杏兒隨即也在facebook公開情信,笑言二人終於可以在facebook成為朋友,她同樣以英文寫着:「多謝你(Phil)為我所做及犧牲的所有事情,我不能用文字去形容我有多幸運,我想最好的說法是我像中了獎。」杏兒形容Phil是位難得的愛人,她說:「很難找一個人好像你如此充滿愛、關懷,為家人付出愛與犧牲,還有價值觀及做人宗旨都令我極之傾心。你的俊臉令我每看一眼都會心跳停止,最重要是:你愛我,以及你教導我成為一個更好的人……我現在找到你了,我會永遠打從心底的尊重、欣賞、信任及愛你。」雖然肉麻指數爆晒燈,但仍獲好友按讚及留言祝福。

仍身在內地拍攝湖南衛視真人騷《奇妙的朋友》的杏兒,為照顧焦躁不安的猩猩,意外地被咬傷手腕,她在節目中哭起來說:「是不是我做的不夠好。」

採訪:嵐山



■杏兒聖誕時與Phil已一起出席朋友聚會,愛得十分公開。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