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月29日 星期四

組超齡Twins 千嬅Sammi攬走積怨 Sammi,許冠傑,Sam,Twins,楊千嬅,千嬅,鄭秀文,




組超齡Twins 千嬅Sammi攬走積怨



其他影片:>>






千嬅自嘲樂壇人瑞 同Sammi合唱掃積怨

一抱泯恩仇,楊千嬅演唱會是最好的印證。繼日前十年爭獎死敵容祖兒擔任嘉賓後,前晚在紅館舉行第四場個唱,終於,另一位天后鄭秀文(Sammi)現身了。傳言二人積怨從華星年代種下,千嬅出道時被公司塑造為翻版鄭秀文,此舉令Sammi大為不滿,交惡傳足十幾年,所以當Sammi踏足千嬅的紅館舞台一刻,千嬅的確是眼泛淚光。

中性打扮的Sammi唱出《終身美麗》,二人手牽手合唱後擁抱,千嬅感動得熱淚盈眶,Sammi率領全場大叫「楊千嬅你最索」,千嬅即叫觀眾大嗌「Sammi你最索」,Sammi笑說:「唔使講啦,我知呀!」千嬅坦言對Sammi答應做嘉賓感到再無遺憾,她說:「大家會覺得好奇點解我會請Sammi,因為我出道時,好多人都將我哋成為話題!」Sammi即與千嬅頭貼頭說:「真係似咩?不如我哋組成Twins長做長有,不過我哋有啲超齡!」隨後她倆不斷互笠高帽,千嬅說:「我好幸福,似到一個咁堅、咁威、咁靚嘅人,仲唔係亮點?」Sammi回敬:「你請我分享你嘅成功,分享你嘅快樂,見證你努力嘅成果,好開心,多謝千嬅咁多年後畀咗呢個機會我。」



■盛傳交惡十多年的楊千嬅(左)和鄭秀文,今次可謂一抱泯恩仇。



■鄭秀文(左)在台上為千嬅打氣,千嬅坦言毛管戙並感激每位朋友的支持。



■(左起)鄭秀文、陳慧琳、梁詠琪和千嬅當年因為頒獎禮而傳出是非。

資料圖片

自爆曾被錯認Sammi

千嬅自爆曾在內地工作時被錯認是Sammi,她笑言:「我認咗呀,我怕解釋仲核突,因為我國語唔係咁堅。」Sammi即搞笑地說:「我冇俾人嗌錯做丁太,你當我隔籬嗰個流嘅咩!」Sammi離開舞台前,認真地為千嬅打氣,千嬅在台上感性地說:「我自己都毛管戙,好開心,夢想變成真!我好感激每位嚟嘅朋友,令我好溫暖。」

千嬅獻唱期間,高踭鞋的斗零踭攝入舞台機關空隙,她索性除去高踭鞋,赤腳在台上又唱又跳。

此外,千嬅新片《五個小孩的校長》戲中五位小演員開騷前,亦拉隊到後台探班,合唱生日歌和送生日卡預祝千嬅下星期生日。

撰文:麥萍萍



■曾與千嬅合作拍電影的五位小孩,開騷前專登往後台為她提早慶祝生日。



鍾意就快D Share啦!